橘:麻咪...妳快來!!美眉又再做奇怪的事...
橘麻:又怎樣了???
橘:她在吃碗....不是吃飯,是吃碗....




小果:麻.....碗碗好好吃唷!!!!
橘麻:妳說...裡面的飼料是妳吃掉的還是妳姊吃掉的???



小果:麻麻妳不要拿我的碗碗唷...
橘麻:可惡....有那麼多玩具不完,給我玩碗....
逞罰!!!!
那麼愛咬~~~妳給我頂好!!!



小果:ㄣˊ........麻咪罵我!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吃飯不吃飯給我吃碗,
吃碗會長大咩???
氣死我...
不看看妳都沒多少肉,
還給我吃碗,
怎麼我養的狗小時候都挑食阿,
吼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