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我是來現寶的!!
雖然2008年已經來了3個月了,
但是因為放寒假有懶惰一點,
所以一直沒有做新的筆記本,
從去年開始我就自己作筆記本,
雖然不是那麼的美,
但是裡面充滿我最愛的歐橘子!!



花了我整整一天做好的封面,
最近我整個愛上不織布,
不用包布邊,只是會些許的起一點毛球(哈),
不過整個製作都是比高級布料來的方便,
重點是...超便宜的!!
這用的布料也不超過10元,
真的是便宜的咧!!

好吧...再來是內容,
每個月都有歐橘子,



每天記事情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她,
耶~可愛的小毛頭,
一天聞不到妳的腳味我就不舒爽!!
每天一定要打通電話問你皮不皮,
我知道那都是多問的...
因為我不在你身邊,
妳就跟瘋子一樣,皮死!!!!

說到筆記本這東西...
我從去年開始就好像有失意症ㄟ,
整個笨到一個會嚇死人,
所有東西還是記下來比較好,
哀...我有失意症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