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麻:阿咪咪~~你那是什麼死魚眼???
:你這個懶媽媽...KIN家每天都吃上等食材,我們只有吃飼料!!!

蝦咪阿~~~ㄟㄟㄟ...我可是很"辛苦"的賺錢耶,
你了不了解阿....
好啦~給你們先吃ㄧ點KIN拿寄來的好料!!!
先由麻豆橘小姐為我們展示一下所有的高級點心...


這款是牛肉薄餅...

另外三款...


由上到下...
雞肉狼牙棒~牛肉狼牙棒~牛肉大肉餅!!!

人客阿~~~你看看我這樣子要怎麼帶小孩,
人家的牛皮捲捲牛肉薄片拉,
KIN家的搞的跟狼牙棒一樣,
這是要怎麼搞咩!!!!!

<試吃~牛肉薄餅...>


我沒有偏心...
阿咪已經吃到我的手了,
所以一定要放地下啦~很痛餒!!

<狼~牙~棒...>



太太.....你把我的孩子搞到臉都歪掉了啦!!!
(KIN麻~我就是在說你....)

為了不讓小孩被KIN麻騙走...
我也來下廚囉!!!!
今天做了一個狠狠狠狠很恐怖的...
起司牛米花......



切碎的牛肉放上北海道來的起司...
(一定要北海道的唷~我們家太子拔跟太子麻介紹的...)
這個~真的很機車,
看起來很簡單,結果我要一坨一坨的弄,
還要放上起司...我的腰都快要斷了!!!

烘了幾個小時~先給小朋友嚐鮮看看...


挖哈哈哈哈~~~就是很好吃的樣子,
我會努力的~孩子們~吃吧!!!

說到這裡~~~~大家一定覺得果拔怎麼還不出現?
好~他要出現了....
那個臭胖子,我很辛苦的做料理給小朋友,
他給我看電視看到不會動,
很好~~~~~~這就是懶惰的下場...
.
.
.
.
.
.
.
(不要說沒提醒....禁止飲食唷!!!).
.
.
.
.
.
.
.
真的很想看???
.
.
.
.
好啦~來了啦!!!



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唉唷~我笑到拍照都有問題,
我的化妝品本來就是淡妝的東西,
要把果拔搞成這樣真的有點困難啦!!!

你們看~他又去嚇我的果子妹...



你們看~搞到平常好脾氣的歐橘子都不高興了。
接下還換測試ㄚ咪...



阿~阿咪沒生氣....
因為他真的被嚇到了!!!!
孩子阿~~~沒事的沒事的~乖!!!!

接下來這張~~~真的很噁心...
真的不要再飲食了...
等等鍵盤壞掉,水果家不負責唷!!!



謝謝觀賞~~~
我要溜了~掰掰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