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i的破壞力實在不容小看,
新竹這邊~~~玩具幾乎都咬爛了,
連阿咪的超耐咬怪獸也被啃了一個洞,
那....台北的....


橘:麻咪...玩具都壞掉了!!!



天ㄚ~整桌子都是被那兩個小妞咬壞的玩具,
而且那個臭Kiwi來把我的雞頭咬爆,



我100%的肯定,橘子同年紀的時候,
明明就乖的跟什麼一樣,
哪有那麼猛阿!!!

因為玩具壞掉~所以就去敗家...
這個邏輯棒透了!!!
(胖幾~~~你說對吧!!!)
所以~~~我又買了一桌子的玩具!!



大約有10樣吧,
花了500多大羊,
整個就是很可愛質感也很好,
我沒有偏心唷,
我還是有買橘子最愛的套圈圈玩具,
而且那套圈圈是最貴的,



橘麻:娜~妳的!!!




當橘玩到正起勁的時候...
奇異果起床了...
活像福斯的golf一樣,
整個衝到橘子面前不用1秒,
又開始搶了!!!




橘子整個很有心機...
扯個兩下馬上跳進Kiwi的窩,
偷出毛毛蟲,




這一整天都在上演你偷我搶的畫面,
每次看到他們這樣子快樂,
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!!!
有你們真好~~~


PS~玩具好玩嗎???
麻咪下次在買給你們唷!!!
嘿嘿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