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:妳看...就說沒事吧!!還哭~~~錐子ㄜ!!!
奇異果:我是乖寶寶!!!

下午三點預約了愛屋的寬關節檢驗,
想說要麻醉所以早上喝過奶之後就在也沒吃東西,
到了愛屋醫生看到kiwi,
知道他才72天大...
所以~~~不用拍,
因為現在拍的都是軟骨,根本看不出來,
因為我一直覺的kiwi走路真的很奇怪,
我真的很擔心,
哭到單眼皮的我變成超大雙眼皮,



跟兩位醫生都敘述完過程,
醫生左搓又揉四隻狗角之後
結果....
沒事!!!!
歐耶~~~~我的kiwi沒事,
醫生說整個前腳的筋拉到,
後腳算是拐到,
醫生凹一些角度都沒問題,
應該是右腳膝蓋的部分有拐到,
休息幾天就會好了!!!
所以~~~
老娘我~~~
白哭了一晚上,
我也很感謝我的護身符幫我保護我的kiwi一夜,
真是辛苦祂了!!!

ㄟ黑~~今天的費用$300,
原定今天要帶所有的小朋友去游泳的,
去死胖子那搞一個什麼都不用玩,
緊張兮兮的要死!!!
還好真的沒有事,
要是真的有什麼~~~~~~~~
我......就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