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哀...
好不容易待歐橘子來新竹happy一下,
天氣卻一點也不好,
還好終於有放晴一點點,
而且我整個作依個很錯誤的決定,
就是帶橘子來有草皮的地方,



橘:麻咪~~~你看...好好玩唷!!!

哀...雖然草地不是很濕,
但是那位小姐就是可以找到有濕的地方,
又踩水又滾臭臭,
但是看到她天真的笑容,
好.....我忍!!!
我就讓你玩個爽...

至於奇小果一直在簽繩,
因為...她少了100根筋,
我永遠想不到她下一部要做什麼,
整個就是世界大驚奇,
每天都回在驚奇當中...



奇小果:麻咪...在拍我呀???我來囉....

你們看~就是這樣!!
拍個照就一股腦的衝過來,
這樣子我是要怎麼拍鈕!!!

還是要有姊姊在一起會比較好控制,
來一個個美景合拍吧!!!



橘:麻咪~拍好沒,我還要去玩!!!

哀...看看妳丫寶貝,髒死了,
才洗香香沒幾天,妳又搞成這樣,
真是.....

不要給妳玩了啦,
我要去漁港買東西喝...哼!!!




吼~漁港好多人唷!!
今天天氣也不是算很好,
但是人還是好多,
而且我好想吃螃蟹,
可是我要忍耐...忍去北海道吃個爽,
吃到烙賽也沒關西!!!

走了一大圈終於找到我要喝的青蛙下蛋...
胖幾胖幾~~買買!!!



橘:麻咪...幫我買一杯吧!!熱ㄚ...
奇小果:姊姊抱我...我好累~我不要走路!!

我們家小果體力整個太差,
玩沒兩下整個累癱掉,
奇小果ㄚ你可是要走金剛芭比的風格ㄟ,
妳給我繼續走...
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