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橘:麻咪....不要再睡覺了,我要出去玩!!!
橘麻:好ㄚ~~~等等我睡飽了帶你去老街玩!!!
.
.
.
.
.
.


臭小果...
整個就是破壞王,
叫她好好照像她就是給我裝一些奇怪的表情,
真的快要氣死我了!!!
還好有橘子可以帶領她,
不然我一定瘋掉!!!



這張...實在是太有情調了,
那牽繩有點給我煞風景!!!



忽然發現...
小果的身高已經要跟橘子差不多了,
越長越大了....
想當初~~~不就那麼一點點小小的,
我一隻手就可以控制她的世界,
現在...只剩下歐橘才可以控制她,
噢........真的長好大ㄟ!!!
.
.
.
.
.
其實.....
我們不是要帶他們來湖口老街玩的,
只是要帶橘子回台北,
順道想要買個豬腳回家吃,
(湖口老街的豬腳無敵霹靂好吃)
結果就拍了幾張照,
老街也沒晃,
因為豬腳賣光了,整個人就是失落,
所以我們就.....
回家了!!!



這次的湖口遊...
我們只花了不到5分鐘,
老街真的還蠻小的,
還好沒有特地叫胖幾帶我來玩,
應該會有點~~~失望,
不過豬腳真的很好吃,
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買來吃唷!!!

華園麵食館

11:00AM~02:00PM

05:00PM~08:00PM

每週日公休
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588號

電話:03-599-8907 

豬腳的話最好中午以前就要去買了,
不然....連醬汁都沒了!!!
真的~~~超好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