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果葳的狀況有比較好了,
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,
這就是經過.......

6/10...早上八點,小葳一天的開始就是摸肚肚,
就當摸完肚肚,小果要起身的時候,
她就很慘的哀嚎,左後腳就縮起來了,
我擔心的事情,我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,
她是一隻大型犬,我永遠都會擔心寬關節的問題,
我第一個念頭...完了...關節壞了,
但是我們也是什麼也不知道,
第一時間馬上送去美國愛屋,
醫生的觸診跟我們說...應該是骨折,
我的觀念還是告訴我小葳不會骨折,
她就在一個空地摸肚肚,
只是轉身而已,
不可能這樣子就斷了,而且我真的不能接受這個理由,
謝醫生說要張兩張X光來確定狀況,
小葳就這樣子被謝醫生抱走了,
醫生說要先幫她打鎮定劑,她才不會那麼痛,
那時候...醫生說什麼都好,
我只知道我的小女兒腳很痛,
拜託讓不要讓她那麼痛,
我的小葳就是怕痛,一點點痛都像世界末日,
等待時間是很痛苦的...
我們等了30多分鐘,完全沒有交談的30分鐘,
等到謝醫生叫我們,說...她骨折了,
我也承受不了了,我只能打給阿秉,
因為我什麼也不懂,我也不知道怎麼半,
秉來了...醫生也解釋了,
小果是螺旋性的骨折,斷的方式就像螺旋一樣,
沒有任何外力,也沒有任何碎屑,
因為斷口的骨頭擠壓到肌肉所以很痛,
我想...我撐住了,可是胖爹地承受不了,
那是他最愛的小葳,他愛小葳都比愛我多,



他真的很認真很冷靜的跟在開估價單的謝醫生說,
沒關西,多少錢都沒關西,
就是全部幫我用最好的,不管花多少錢我都願意治療她,
冷靜的胖子心很痛,痛的連他自己都哭了,
注定了...小葳要挨一個大手術,
要打鋼板固定,
李醫生後來也來看小葳的X光片,
我們才發現她缺乏鈣質,骨壁比小型犬的還要薄,
李醫生很強烈的說,她要吃鈣片也要吃維他命,
在我們認知裡大型犬不用吃鈣片,
我的小葳竟然要吃鈣片,
哀......一切聽從醫生的話,
我的小葳會恢復的!!!
我們又偷偷看了一下小葳...
胖爹地才看一眼又哭了,
眼尖的李醫生馬上叫他出去!!!


(我們再逗趣呆了一整個下午...終於等到手術結束....miu麻+秉我們一起去看小倒楣!!)


手術.........
手術很成功,小葳手術完精神也不錯,
感覺不會很不舒服,
但是我們真的不忍心,
很快的就離開讓她休息了!!!


6/11...
今天去看小葳,
她精神很好,腳也放下來了,
類似掂著腳這樣,而且是沒有打止痛的狀況,
醫生說恢復的不錯,
也吃了很多飼料,
miu麻~~~那飼料真的很了不起啦,
那叫什麼飼料阿~~~我不知道ㄟ!!
反正醫生說小葳吃了很多,
又去看了一下,
她好激動,一直哭哭,
完全沒有辦法安撫她,
所以又把她交給了醫生,我們就回家了!!!!


這就是事情的經過...
還是覺得很奇怪,如果是有發生什麼事情造成的,
我都認了,
就是因為這樣子,我完全沒有辦法理解,
大家真的放心,小葳現在很棒恢復的很好,
因為他太激動了我真的沒有辦法拍照,
而且幾個小時不見我又覺得她長大了,
30天大我帶她回來,我每天照顧她,
雖然很辛苦,但是這一晚沒有她,我好空虛,
好擔心!!!!

to 秉...
媽呀~~你昨天要是沒來我要怎麼辦!!!
歐~~~~~~

to Abby姊姊...
小葳現在沒事了,恢復的很好,
等她長大一點,可以在打打鬧鬧了,
長出她招牌漂亮的黑毛,
我們還要帶她去找abby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