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謝謝大家的關心...
小葳真的復元的很棒,
我也比較沒有那麼擔心了!!
心情真的輕鬆很多很多~
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

今天下午~~真的不能再等了,
我真的受不了等不到小葳的消息,
我直接打電話給愛屋問小葳的狀況,
我一開口問kiwi今天裝況還好嗎?
謝醫生批哩啪拉的說...
他今天很好,有吃東西,腳也很好,
今天的狀況看起來是可以回家了....

我的內心只有~~~可以回家了,
我的寶貝可以回家了,
這兩天我真的都睡不太好,
橘子已經不在身邊,
小女兒又這樣,感覺真的很差,
今天謝醫生的這句話,
我真的快樂的要飛上天去了,
小葳仔...麻咪跟爹迪來接妳了!!!

這兩天上網查了好多資料,
小灰現在除了要吃鈣片跟維他命,
我還去買了雪印的MBP,





這兩個都是補骨頭的,
補吧孩子,
我只要你健康的長大就好,
拜託你了~~~

還有~我還幫她買了高貴款飼料,



我們買1.5kg 800大洋,
不過爹迪說沒關西,
就是要給小葳吃!!!

小葳小葳~~~
ㄟ嘿~~~大家知到小葳回家要花多少錢嗎???
ㄟ~~~~~~5萬有找!!!


to abby姊姊~
abby姊姊如果想看小葳的話...
留一下悄悄話,我留msn給妳,
我開網路攝影機給妳看小葳,
這樣子你就不會那麼擔心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