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...
女子修道院(霜淇淋) / 北斗星列車(火車啦) /大小沼國立公園/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

今天~~~差點睡過頭!!
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日本行程都很緊,
都累到一個快暈倒,
婐跟那死胖子一大早跟本用閃電動作,
還好早餐也吃到了,
呼~~~~~準時!!!

歐耶~~~一大早就是要去女子修道院,



拍這裡的照片根本不是我的重點,
我要吃全日本第一名的霜淇淋!!!!!!!!!!



這霜淇淋有夠濃,
濃到胖子不敢吃(他怕牛奶,連奶茶都不敢喝),
所以~~就是我接收這支300日弊的超濃霜淇淋,



歐~~~~真的是太好吃了!!!
台灣真的是沒有這樣子好吃的呀!!!
這是北海道最讓我懷念的滋味...

來來來~~行程很趕唷...
我們要去坐北斗星列車,就是..火車啦,



雞晡的是...
我車上超熱的啦!!!
整個熱到噴汗,都不知道為什麼不開冷氣,
後來有開~~~但是是我們下車的時候,
所以我們就在火車上做了30分鐘的三溫暖,
熱.............
熱了30分鐘終於到達大沼公園站


我真的搞不清楚北海道的太陽怎麼那麼大,
每次拍照眼睛都睜不開,
超強烈的陽光,
好~~~這裡的特色....
就是風景,而且我們要去騎蜈蚣車,
就是我們這一團總共43人把腳踏車全部接在一起騎,



整個超壯觀的~~~
一堆日本人盯著看,
不過我先講~~~我有偷懶,
因為我沒什麼在騎~~~害羞啦!!!

這公園風景整個就是美,
而且整個很假,



拍起來都很像假的照片,
而且北海道天氣真的很舒服,
中午大約20度,穿件薄外套,
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公園裡面,



真的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阿!!!

歐~~~胖幾有事要抱怨,
他說早上的霜淇淋奶味太重,一定要再去吃ㄧ隻哈鳥瓜口味的,



得意著吃的霜淇淋,
但是我覺得味道很像木瓜牛奶,怪怪的,
不是我的口味~~~不愛!!!

吃個午餐......(味增海鮮鍋)
午餐真的是好吃到爆炸,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味增,
吃的整個肚子圓滾滾,

齁齁~~~行程繼續很趕,
這次要拉比較遠的路程去海洋公園,

海洋公園有~海豹...

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海豹接觸,
這海豹還蠻人來瘋的,
人一來就開始耍寶,超可愛的!!!

還有還有...



這個更近距離了,他真的好可愛唷,
還會裝鬼臉,
好想整個把他帶回家,真的太可愛了!!

我們也看了海豚表演...



不過...我個人覺得海豚的部份,
台灣花蓮的比較讚ㄟ,
嘻嘻!!!!

這個海洋公園本來還會有企鵝出來遊行,
挨~~時間沒配合到,
所以沒看到可愛的小企鵝!!!

這邊就比較像布置的像城堡一樣的海洋公園,
比花蓮的小很多很多,
但是大不分的東西都還是有,
就再我被鯊魚啃一口的時候,



就結束了我今天的行程,
整個趕回喜來登飯店享受我的螃蟹大餐!!!

我們到飯店的時間蠻早的,
旁邊有一家小百貨剛好可以逛,
我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,
走去晃晃有沒有可以買給毛小孩的東西,
5~4~3~全部都逛完了,
小小一間的百貨,
帶著失望的心逛著二樓,
結果~~~找到了,
寵物店!!!!
我們整個像瘋子一樣買,
這家店其實算很小,
能買的我們都買回來的,
連小鹿腿也買了,都是北海道國產的,
真的是~~~不把錢當錢的買!



總共買了這些...
我們買到店員問我們是哪裡來的,
當然是說~~~TAIWAN...
店員也送我們很多日本的狗飼料還有小點心,



只能說~~~要不是怕太重...
我ㄧ定把全部的飼料都扛回去!!!

小百貨公司的對面還有一家超市,
可以去買一些543的東西,



我就是會去買這些有的沒的的東西,
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,
螃蟹吃到怕...
小朋友的東西也買到爽...
整個就是~~~太hight拉!!!

下次在po歐橘子啃小鹿腿的雞歪樣!!!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