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

桃園機場 / 武陵城廓公園 / 金森洋物館 / 函館山夜景+纜車!!!

一整個起了一個很大早,雖然說不想去一定還是會很興奮,
而且還沒上飛機就現敗了4000多大洋買買,
都怪nike梅是把專櫃擺在登機口,害我不小心又敗家,
而且真的~~~第二航下真的是太好逛了,
burberry現在基本款還有打5折跟7折,
要不是我要去香港不然又要沉倫的更嚴重!!!
好啦~~說到這次的北海道行,
真的是我做過坐小台的國際飛機了,
他們說去北海道都是包機,一團進~一團出,
所以都是這種小小的飛機,



我真的只能說它是迷你,
連座位都很小!!!


轟隆轟隆轟隆...
飛個3~4個小時,我的爾多整個都快要炸掉了,
好不容易到了北海道,
媽媽咪阿~~~好涼爽阿!!!
彷彿到了天堂!!!

第一站~~~我們就是要去武陵城廓公園,
有什麼特色嗎???
就是日本式的風景阿,



是不錯美拉...
但是我還是沒有很喜歡看風景,而且北海到太陽真的大到恐怖!!!
不過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moo moo taxi,
整個就是好可愛...



超酷的taxi啦!!
要是台灣有我一定跑去坐,真的超可愛的!!!
還有我手上拿的那一罐....
精典美味!!!
六花亭的白巧克力草莓,
好吃到我整個人激激叫,
就連拍照也要跟她拍~~~哈!!!

接下來....就是...
金森洋物館(明治館)...



有一種說不出的無聊,
感覺很像在淡水看紅毛城,
就是紅色的磚頭蓋出來的房子,
但是整條街的感覺很像是歐美建築,
氣氛很不錯,
不過小妹我最愛的是...
章魚水溝蓋!!!



日本人真的也是夠用心了,
水溝蓋都可以長這樣子可愛,
真的是佩服!!!
這裡呢~~~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舊倉庫,
到底美不美,



就是這個樣子,
美嗎???不知道ㄟ~~~就是狂拍照囉!!!

而且很令我匪夷所思的是....
哈密瓜!!!



就是我手上抱的這一顆,
快要台幣1000ㄟ,
我們也是有吃,可是跟台灣的比,
台灣的也差不多等級阿,
怎麼可以要那麼貴鈕!!!
嚇屎我了!!!

好~~~~
第一天最後一個景點...
函館山夜景,
我真的很想捶心肝,
因為北海道7:30太陽公公還不給我下山,
就是一直等,而且我的肚子很餓,



你們看...
餓到我們兩個胖己都臉色發白,
而且還要繼續等下去,



真的只能說~
北海道阿北海道...
妳趕快黑好不好ㄚ,小阿姐我肚子好餓阿,
等到了7:50太陽咻一聲就不見了,
坐上大纜車的瞬間,
就見到這夜景...



美嗎???
我覺得陽明山上比較讚!!!
挨...8:30中於可以吃晚餐了,
我整個期待明天修道院的霜淇淋,
歐耶!!!


<>



沒什麼~就是我買了一些我很愛的糖果,
至於寶貝孩子,
只在他們的便利店看到這玩意,



日本國產的雞肉棒棒糖,
長怎樣~~~等下次給小朋友的時候在po囉~哈!!

一定要看day2的戰力品...
就光小朋友的就殺了快2萬日幣,
而且都是~~~極品!!
哈哈哈~~~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