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無聊的下午...
黑毛怪永遠都是睡成那副醜樣...



妳真的長大了kiwi壓~
本來你只有半個磁磚那麼大的餒,
現在都兩個磁磚那麼大囉,
下午也洗完毛小孩了!!
來去田裡走走好了,
那麼沒看過田的橘子應該不會怎樣,
(給我跳田我就K她頭)



真的是蠻好奇的...
對那一片絲瓜真的充滿了好奇心,
我也很感謝歐橘摘了一粒絲瓜請我吃,
但是應該沒人敢吃,
都被奇異果當成玩具玩爛了,

阿米米很怡然自得的....
尿尿!!!



至於小果呢???



他只有一邊插花的份,
因為他小姐會去滾田,
上次就被他拔顧到一個,
整隻黑色的伯恩山回來,
真的是哭到眼淚都掉不出來!!!

最讓我感到開心的~~~
以前永遠都是橘子跟小果在玩,
最近阿咪咪也會加入戰局,
雖然有時候會有一點差不進去的感覺,
但是已經讓我跟熊貓胖很開心了!!!

{###_orangemama/27/1086434626.flv_###}
阿米米~繼續加油囉!!!

(好混的一篇~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