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真的是瘋狂服務週....
兩天假日都八點不到就起來了,
星期六的是固定長庚的部份,
這個壓力不會太大~OK的!!

說到星期六...
小果又給我去敗家,
因為說到那12粒抗生素,
要回去驗血啦,
泣.......真的很想哭ㄚ我,
妳是真的很喜歡住在愛屋嗎???
要住的話跟你拔說,
他讓你去住宿住到爽,
總比一直出狀況好吧!!!


拉回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連續兩天的早起,
尤其是星期天的服務我比較擔心,
因為是小朋友,
橘子對小朋友會比較緊張,
所以我也很緊張啦...
還好熊貓胖去買了我愛的水煎包安慰我,



說到這水煎包,
竹東這款水煎包還真好吃咧!!!

哀~~再好吃還是要服務滴,
走吧~橘子,
我們去服務,
今天狀況除了橘子太胖之外,
其他都還好,算是我擔心太多了吧,
整個就是讚啦,



哇塞~~~
橘子眼睛發亮咧...
難道是知道我們接下來要去吃東西???

中午也跟一群小朋友們用餐,

【森呼吸庭園咖啡】
 電話:03-5968169
 地址:
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三段246巷50號
 營業時間:早上10:00~晚上10:00

小朋友們幾乎都會這樣...



黏在歐橘身上,
我大概知道歐橘子的想法,
她想睡覺~~~哈!!!
乖拉~這都是社會化,
小朋友也是可愛的ㄚ....

真的是好不容易抓到機會,
兩個姐妹終於可以拍照,



可愛可愛阿....
笑的那麼燦爛又可愛...
有沒有發現我們家橘子的鼻子變黑了,
果然新竹的天氣是讚的,
一回新竹就黑鼻子,
讚讚讚!!!

用餐完..........
我們要打到回府,
因為下午還有兩隻毛小孩要洗,一隻毛小孩要剃,
快快在這美麗的森呼吸留下紀念,



這餐廳區域不會很大,
雖然說是小小的,景色還是不錯的,
看橘子看的那嚜認真就知道囉,

好啦~~~來去美麗的庭園拍拍囉



說到在庭院拍,
我真的快要氣瘋了,
兩個毛怪跟本不理我ㄟ,
氣到我快不行,
最後發現,
原來都是他們害的,



我是跟你們講唷,
誰給我跳下去被鴨子咬,
我不會救你們唷,
快點給我回家了,
我就是在說你~這個黑毛怪,
快點給我回家,
不准再咿咿叫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