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秉在探勘流氓班團練地點的時候發現的小Mix...

<愛我好嗎?>


<我真的很乖唷!!!>




性別:公
年紀:2個月大
個性:小膽怯但不畏懼 親人 不咬手 可翻肚 摸腳 翻牙
健康:腸胃小爛 皮膚尚可 骨骼穩
個人經驗預估大小:長大約12~14公斤
進食:會吃乾乾

想領養的~我不需要太多的條件
因為您養一定比他流浪街頭還好
只要您願意來看牠也讓我順便看看您
看合就可帶走 並接受7天之追蹤

早上剛撿到~對他還不了解
但基本居家狀況~我會調整好
或者教您調整 所以請大家幫我推一下 謝謝 

(如果有認養者~請直接留言囉!!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

ㄚ秉的整個是佛心來著,
在公園看到著個小可憐忍不住也把他給帶回家了,
看起來好小隻,好可憐,
正好小果挑食毛病又犯了,
打開了飼料桶,原以為還有很多很多的飼料,
沒想到只剩下這樣子一包了,



有沒有看到小果的臉,
有多厭惡那包飼料,
我搞不懂,真有那麼難吃???
妳看看你姊姊的臉,連袋子都快吃下去了,



果:麻麻~~~你不要送這麼難吃的東西給那個小底迪啦!!!
橘麻:那哪有不好吃,香的咧,只有你不喜歡而已!!!

小果真的完全不跟飼料拍照,
我不知道他在氣什麼,
完全不要碰到飼料,
好吧~那我派出歐橘子來擔任送禮大使,



橘:小朋友~~~快點找到愛你的拔拔麻麻唷!!!
姊姊送上這包超好吃飼料給你~~~
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!!!

麻煩請大家幫我轉po了~謝謝餒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