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~~颱風呼呼的吹,
我們只好煮暖呼呼的咖哩來暖暖胃,
我用剩下來的雞肉跟一小粒馬鈴薯,
煮了狗仔一定會愛的馬鈴薯泥+肌肉,
整很很令人生氣的事情發生了,
蒸好了再放涼的階段,
ㄚ咪竟然去偷吃,把配菜的部分都吃掉了,
真的是氣死我了,
哀~算了!!!剩下的就給兩個小妞吃了...
來來來看看我那沒有雞肉的馬鈴薯沙拉~



這個做法超簡單的,
切碎的馬鈴薯上面鋪上雞肉,
在切一小塊無鹽奶油一起下去蒸,
蒸個大約30分鐘就可以倒碎所有的料,
放冷就ok囉!!!

我們家還無法等到冷...
溫溫的時候橘子就一值守候著馬鈴薯,



橘:麻咪~~~給我吃....

凹不過那小胖子,給你吃啦給你吃啦~氣死!!



直接給我一口吞,
就連沾在我手上微微的那麼一點點馬鈴薯都不放過,
舔的乾乾淨淨,
好~大的吃完換小的....
kiwi~~~~



果:好香唷.....

有沒有看到她的鼻子,
整個嘟過來,碗差點都被她嘟倒了,
這小孩舌功很差,
全部舔不起來,害我還得一砣一砣的餵!!!

我真的搞不懂ㄟ...
小孩子吃飽了就會想玩嗎?
小果每次都這樣,一吃飽就一直打打鬧鬧,
真的很怕他消化不良,
一直給我跑跑跳跳,
整個又是害我掛彩,



.......痛阿,
她就是那樣一直從我身上採來踩去跳來跳去,
真的很痛~害的我整個使出獅吼功,
kiwi妳想死是嗎?跳來跳去要給我打嗎?
這兩個真的很欠罵,
一罵完就給我好好的玩玩具,



哀...這樣子不是很好嗎?
一定要每次都惹我生氣嗎?
說阿~你們這兩個臭小妞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