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捲毛頭從雲林送來的我要的大手掌...
哈哈哈哈....
為什麼我要那大手掌....
因為....
可以打小孩手又不會痛...
哈哈哈~~



哇哈哈哈哈~~~
夠不夠大隻...
兩個毛頭都趴下了耶,
一定是很害怕後,
哈哈哈...知道就好!!!
(一個白痴莫名的一直暗爽!)

打了幾下橘子...
她好像沒反應....
天ㄚ~沒反應,
那我的詭計....不就失敗了?
瞬間....
橘子搶走了我的手套...
就這樣....啃了起來!!!



:這裡有標籤....吸!!!

生氣.....
既然整毛小孩的計畫失敗...
沒關西~我又想到一個讚的...
就是....雞冠橘...



:生氣....悶!!!我不是雞.....
阿唷~這造型挺不錯的,
下次萬聖節,你就這樣子出門好了,
一定可以要到很多糖果的!!!

ㄟ~~~黑小果那個雞婆...
怎麼沒有聲音???
這個時候她通常都一定會來聞東聞西的,
這黑影怎麼不見了咧???



:借我玩一下下好不好,一下下就好了!!
:不要.....

因為橘子玩的很高興,小黑根本不敢搶,
只好照樣子傻傻的~一值對著橘子笑!!
由於小黑的個性不是很好...
一值偷偷的去咬...



:趁姊潔沒發現偷偷咬.....!!
:妳~死~定~了.....

黑黑的頭腦果然不是很好,
奇怪了你的優兒A+不是喝很多嗎?
她不是說有很多的dha可以讓小朋友變聰明,
可是~你怎麼還是一樣傻憨憨的ㄚ,
憨到一個可以...
橘子發現果子在偷咬後...
整個...霸佔玩具...



:就是不給妳玩.....哼!!!!
.
.
.
(過了1個小時........)
.
.
橘子新鮮感過了,
果果終於拿到了,
拿到了...就然給我露出一個賊臉,



:哈哈~~~我還是拿到了!!!耶~~~~~~~~~

這個白痴....
不過我的最佳武器...宣告失敗,
毛頭們都不會怕,
直接搶去咬,
哀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