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假日比上班日還要拼,
星期六歐橘子的服務時間,
(星期六下午給我下大雨...孩子們都沒游泳~)
星期天小果子的上課時間,
假日已經排的滿滿滿,
最近.....為了避免一月份的換證考橘子給我大凸ㄘㄟˊ,
又回鍋去上了高級班,



:現在是要做什麼???蛤~~~~~~~
橘麻:現在就是要上課....妳給我正經一點!!!

橘子沒有像以前那麼害怕教室這個空間,
跟兩年前比,她變勇敢了很多,
變勇敢也不見得是好事...
現在不會裝可憐,會給我裝憂鬱,
一臉就是不耐煩很想回家,
(心中os...死孩子阿...等等抓去廁所揍一頓妳就知道我的厲害了!!)

妳知道你阿母我今天會累死掉嗎???
早上帶妳上課...
下午還要帶妳妹上課,
你最好給我乖乖聽話,
(整個語帶威脅+恐嚇)
還好那孩子算是聽的懂人話,後面的上課狀況,
算然臉很臭,但是還是認真的給我做完了!!!

好樣的....橘子就橘子,
果然比那小黑賊聰明多了!!!

說到小黑賊....
下午我整個人是痛苦的,
小果葳這星期上戶外課,
她整個就是興奮,



:麻麻...我不想戴帽子!!!
橘麻:別想~妳就是給我戴帽子!!哼~

這裡也想去那裡也想去,
妳今天就是給我乖乖聽話,
不然......回家妳就知道你阿母我的厲害,
唸你3小時,看妳受不受的了,
小葳的戶外課的表現我大致上都可以接受,
但是因為體力不佳,最後整個果子都要噘過去了,
不過換回的動作~還是做的很棒!!!

唉.........果子阿果子!!!
妳要加油阿....
星期六就要跳級考了,
中級班的考試~不是那麼簡單的,
真的能順利的過中級班嗎?
整個懷疑自己跟小果的實力...
(橘子可以....恢復自己的驕傲!!)
妳能順利當上狗醫生?

真的~~~希望一切都這麼順利囉!!!!


天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