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還不去上班~整天拿著相機一直拍我...
:對麻對麻......我們會自己乖乖看家的拉!!!

這個小黑黑小姐....好像喜歡常常嚇我,
說真的...橘麻麻我還是很怕果果的腳有問題,
不是擔心髖關節的部分,
反而是小時候那次的筋拉到跟骨折,
給我這小小的心靈帶來很大的陰影!!!!

昨天晚上...我叫果果去廁所尿尿,
她起來的時候整個走路就是怪,
我的心又碎了...
(當下第一個念頭......謝醫生你在哪裡?!)
結果...我存粹想太多,
他小姐................睡太熟,
不想起來,一起來就給我4肢無力的去尿尿,
嚇的我小心肝都快要喪失功能了!!!

(媽媽緊張到快死掉的時候...橘子睡到作夢+打呼....)

歐~我要說我要說...
這星期還沒領到消費卷的我又去拜家了拉!!



大隻4吋的牛皮骨是要給撲馬帶回去台東,
給果果那群兄弟姊妹加菜的拉,
有100囉~哈哈哈!!!!!

小隻的是上次momo麻幫我們買的,
真的是給他很香,
下次一定要給他多買幾隻啊!!!
最近我愛上2吋的,4吋的總覺得橘子吃太多,
2吋的感覺比較剛好,不然吃的手手都黏黏的,
尤其是果果的白手套,每次都吃到黏黏的,
所以現在覺得~吃兩吋的比較好啦!!!

接下來的玩具.....就是果拔拔買的,
一進寵物店就大叫,
妹子~你看這個玩具,我要買.........
買了耐咬的大大骨頭&大大豬腳,
棉繩骨也是果果消耗用品,
那個最後....是會斷成兩截,
以上這三項玩具......橘子是完全不削,
連碰都不想碰,果果是愛的睡覺都要抱著睡...



至於那罐圓圓的是什麼???
是海寶護毛霜拉....很香~又很好用,
擦了之後毛真的很順很好梳餒!!!

好啦~敗家到此結束...
領到手的消費卷,我還是要去買自己的鞋子...
(馬杯杯...這些小孩消費能力也很強耶,他們也需要消費卷的!!!)
我要換一雙有保暖的鞋子,
我真的快要冷死了啊!!!!

真的很羨慕那三個小孩...



整天打來打去的可以運動兼取暖...



長了一身暖呼呼的毛....
羨慕死我了!!!

過年期間~大家有想要聚一聚嗎?
想要辦一個傳說中的紅包聚會拉~哈!!!
不然那悶悶的9天....我要怎麼過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