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狗醫生考試結果終於出爐....

這兩枚小孩的分數,
其實差距不是很大...橘子的分數還是比果果高一點,
看完三的分數的我,
我現在很想去屎.................

那個王八臭橘子....
臭橘子~笨橘子~壞橘子........



:不過就考試麻....麻咪你要這麼在意咩???
人生本來就是一齣戲~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~名和利呀什麼東西~生不帶來死不帶去....

你給我閉嘴....我打死你ㄚ
你們兩個真的給我很不正經,橘子出門前一副死人樣,
果果在車上也是給我一副無憂無慮的樣子...


:得意的笑 得意的笑 ~把酒當歌趁今朝~
得意的笑 得意的笑 求得一生樂逍遙.....

要死了你們兩姊妹阿,就是打算把我氣死就對了!!!
各位當黑臉的麻麻們你們仔細看了....
分數表.........

狗狗名:橘子(媽)

 1.考試項目得分(0~78)55

  Not Ready0   Not Suitable0

2.考試結果:通過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狗狗名:Kiwi(媽)

 1.考試項目得分(0~78)52

  Not Ready0    Not Suitable0

2.考試結果:通過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狗狗名:橘子()

 1.考試項目得分(0~78)59

   Not Ready0   Not Suitable0

 2.考試結果:通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為什麼機車果拔帶橘子考的分數比我高,



你們看他考試前還給我帶著兩個孩子發呆,
我可是一直再跟那兩個小的講話,
而且.....橘子是我教出來的耶,
真的很過分,果拔就是在那邊給我撿便宜的,
竟然可以比我高分,你們說我這樣子怎麼活得下去,
蛤..................我要去屎了拉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