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麻麻都不跟我玩...好無聊唷!!!
橘麻:誰叫你把姊姊氣到回台北去了!!!

SNG....橘女皇已經睡到變形了...



橘婆有特地打來"罵"我,
怎麼把他的金孫孫搞的那麼累,
睡覺都睡成這附不成型的子....
我也沒辦法~他們從11點狂奔到下午4點,
他就自己要這樣子的嘛!!!

好啦~今天橘麻麻我有點混...
因為昨天買了一台推脂機,
一直狂嚕自己的肚子,
今天一早起來,肚子痛個半死,
痛的感覺就很像是........瘀青,
天ㄚ~~~我的肚子好痛啊!!!

嘻嘻嘻....我昨天又縫了一個比較大的伯恩頭...



嘻嘻嘻~~~
有沒有很可愛!!!!
前天拍得是小的隻的,
昨天又做了一隻大隻的,
今天下班再去買掉飾把小隻的穿起來!!!

唉~都是kin獎麻害我的,
這兩個晚上都在次自己的小肥手,
還好我本來就很強壯,
不然一定要送急診了!!!!

KIN獎麻還說叫我去做一個大顆的伯恩頭,
這星期天來去永樂市場看看,
叫橘婆幫我車一個大顆的伯恩頭睡墊給果子好了,
如果有成功在po給大家看囉!!!
今天晚上再來做一隻橘子,
可是~~~伯恩真的比較好做耶,
因為他有三種花色,
特色鮮明ㄚ....
黃金的話...布也剪不出他們飄逸的毛,
唉~~~晚上試試看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