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新發明的甜甜圈...


要我頂多久ㄚ~~~~~~~~~

他的硬度有5顆星,
我不是用烤的,我是用乾燥機烘的,
我現在真的超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買乾燥機,
可以做超多新鮮又不添加壞東西的美味零食,
先來教大家做這個甜甜圈,
雞肉切碎,如果可以買到生的雞肉泥更好做,
A.雞肉泥1碗
B.2湯匙的無鹽奶油
C.個蛋黃
混和A,B,C........
加入麵粉(低筋or中筋or全麥),
就隨意的加吧,加到可以搓揉成一個不會黏手的麵糰,
就可以搓成自己想要的形狀,
可以先方到烤箱烤5分鐘定型,
再用烘乾機烘8小時!!!
(幾小時我不太確定~就睡前烘睡醒了就好了!!!)
這款餅乾我保證....
怎麼摔都不會破,我自己都咬不下去,
硬到瘋了!!!


:真的很硬唷!!!快叫麻麻做給你們吃~~~~~



手工餅乾專區~趴吐!!!
昨天回家的時候警衛杯杯跟我熱情的招手,
歐~~~~~~我有買東西嗎???



歐~~~是KIWI的耶!!!
看了一下~~~原來是Q姐姐寄來的拉,
趕快抱著他回家給小朋友們...


:這是我的..........
:這是Q姊姊給我的......

好~不要吵...麻麻看一下這是什麼!!!


:好香唷~~~麻咪這都是我的!!!
: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~~~
橘麻:吼~不要吵拉~麻麻看一下Q姐姐寫的信拉...

好拉~~~Q姐姐真的是特地做給你們的....
歐橘~還不去給我頂好!!


:挖~~~好香的小餅乾!!!

小果葳~~~你也去頂好!!!


:到底要頂多久嘛!!!!

原來用心的Q姐姐也有準備拔拔麻麻可以食用的給我們餒,



感謝Q姊姊啦!!!

ps...
不是不給阿咪吃,餅乾目前都對太硬了,
牙齒的傷口吃太硬的都會流血,
就連喝水都會流血,吃泡到軟呼呼的飼料也會,
所以這幾天先盡量不給他吃有硬的東西,
先讓他的小狗嘴盡量快速恢復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