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還睡~~~快點起床啦!!!

這次住的民宿都不錯,
我跟果拔都睡到一個天荒地老,



台東民宿我們住東樁,
大姐還先幫我們看過房間,
老闆知道我們要帶狗狗~給我們有陽台的房間,
陽台超大的~~~



傢俱電器也是一應俱全~
真的很棒唷!!!!

接下來去哪裡去哪裡???
本來想說去初鹿牧場的,
沒想到下雨咧~~~~~
那就跑去大哥家吃了一頓超豐盛午餐,
(我吃了兩碗飯~很神奇~我平常不吃飯的耶!!!)

吃飽飯就~~~準備回家拉....

還好半路有想到明瑾(果拔的妹妹)要吃的地瓜酥,
馬上繞去買~



這家真的很好吃唷~
我已經喀掉兩大包地瓜酥了...

還有一定要介紹一下...
果拔的蠻牛尬咖啡,
  


果拔一定要這樣子喝,
單喝都沒有效果,
喝完一路精神都很好!!!

沿途我們都會休息一下...



阿咪~尿尿還會看鏡頭唷~乖耶!!!!

這裡好熱..........
柏油路很燙,
我又很怕小公主腳又燙破,
根本沒停留多久就上車了!!!

每次從南部回來,



都會經過這個大橋~
很想拍~可是都不能停下來,
只好拿假小果拍拍囉~

因為初鹿沒玩到,
胖拔拔說要去台南,
帶果果去找小姊姊跟吃ㄧ下台南美食,
在嘉藥看到了小姊姊,
小果妞沒有忘記姊姊ㄟ,
一直撒嬌,親親~討抱抱,
姊姊回家了~



這孩子一直叫....



乖拉~~~麻咪帶你去玩,
不要再叫叫了拉,
會吵到人家~很大聲餒!!!!

接下來我們去了安平古堡~



小朋友不能進去啦~
門口拍拍照而已,
買了一些蚵捲&蝦捲,
帶在車上吃~~~~
回家囉!!!



途中員林~新竹系統都有塞到車,

<車上恍神的毛小孩>



我們11:30左右才到新竹,
真的~~~~玩的好爽阿!!!!!

(完)

Dear All...
抱歉餒~這兩天果拔拔都不再,
他去台北上課了,
中午橘麻麻都要趕回去看一下小孩,
還是會加緊腳步的去看看大家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