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!!!真的好到令人心癢癢~
那就...走吧!

100號牧場~






以前等我的只有橘子
我還想說果果怎麼突然愛我了,
結果只是檢查我有沒有買東西回來!!!





我也不知為什麼
,
就是好愛100號的冰棒,
吃了他們的冰棒,都不想吃ㄧ般市售的了,
連挑嘴的果妹也愛100號的冰棒餒!


今天...最開心的小朋友就是...阿咪咪!






今天包場~
所以不用戴口罩!

難得出門不用戴口罩,
術後的阿咪,脾氣真的變好了,
看到其他狗狗也不會像以前那麼激動!


今天就跟果拔兩個人坐著看小朋友們奔跑...




















也不知道為什麼!
還是養狗狗的人都這樣?
看到小狗狗這麼跑來跑去,
曬著溫暖的太陽,
我的心情就好好...
真的是笑著看他們這樣玩耍!

而且今天的我特別開心,
因為阿咪咪跑得好開心~






老大很就沒這樣跑了,
約在假日的聚會,我們都沒帶阿咪去,
狗狗多,人多...真的很顧到阿咪的情緒,
今天難得的"包場",真的太開心了!!


奔跑後...狗狗兒肚子也餓了!

"約特~上菜唷!"







姊妹倆滑稽的樣子!







狼吞虎嚥的姊姊配上細嚼慢嚥的妹妹,
每次橘子的臉都特別搞笑,
總覺得妹妹的特別多XD







之前來過ㄧ次的阿咪,
都是把點心把包回家吃,
這次也難得可以在陽光下享受美食!



還有...終於吃到冰棒的果妹!





真的很消暑!


來來來~就欣賞ㄧ下水果們的合照吧!
(難得在一個小時之內可以拍這麼多和照餒)











(突然有狗狗進來,阿咪就開始戴上口罩!)






新朋友一下子就去別的草地了,
應該又是調皮的果妹讓人家嚇到了吧!






相信我~會咬人的...不是果妹啊!!
她是伯恩山,不是獒犬來著啊!!


那個真正的殺手是ㄚ咪啦!







哀~要是換個臉,
搞不好大家也不會想摸阿咪,
也不用被人家質疑了吧!!


最後...放鬆一下吧~
放假囉!!!











~*補*~





謝謝胖果拔帶我們出去玩耍...
((讚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