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最近棒球季開打了,
我們家土地公又出現在沙發上,
但是今天...........他太過分了,
竟然把我的小寶貝也教壞了!!!



小果葳竟然陪他拔拔一起看,
像話咩???
我每天做點心,餵你們吃飯,
怎麼可以背叛我去陪拔拔看球賽!!!!

麻咪還在做餅乾餒~
算了~
這個時候只有葛格跟姊姊才會對麻咪好,
一直護著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的餅乾!!!

那個死果拔....
叫他做點是整天不是打電動就是看電視,



你們看看~又再打電動,
就連撲克牌也要玩!!!!

所以~又有懲罰.......

就是小青蛙~



(很久沒出現的小青蛙,他是歐橘子服務的好用品!!!)
我把果拔唸到快耳聾之後~
他說他要好好讀書.....



"人客"阿~~~有沒有人是這樣子唸書的阿!!!
拜託~要假也找一本真實一點的,

統計學ㄟ你,
最好你是會啦!!!!



真的好像很會讀書ㄟ,
有模有樣的ㄚ,
看看那個肚子,衣服都裝不下了!!!

ps...果拔說:書我很會唸~不會考試而已!!!

果拔說書唸完了,他需要思考,
帶著小青蛙不能思考,
他要換小瓢蟲,



果拔:思考時候~要搓一下小鬚鬚!!!

本來果拔要裝娘的....戴大蝴蝶結....
戴是戴了,可是小果威開始鬧了,



小果威想要跟拔拔揪一個~
噁心死了!!!!
噁心的父女倆......

這三條其實之言都是橘子在用的~
不過現在已經好久沒有用了,
哀~不可以再混了,
要好好的開始認真服務了,
對不對阿????



水汪汪的大眼姊跟小眼妹,
真是可愛!!!!

ㄟ~我沒有忘記阿咪......



拍謝啦~ㄚ就...小瓢蟲跟小青蛙都被戴走啦,
你就帶蝴蝶結~也很可愛的啦!!!!

其實~~~她們三個.....都不想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