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了吧~~~
又再給我看電視,
這死胖子維持這個姿勢應該有兩個小時了吧,
我在辛苦他在爽快,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懲罰!!!!!!!!



看不太清楚嗎?????
等一下...
因為我在喬姿勢的時候阿咪竟然high了起來,
那~~~你們父子倆一起來好了!!!



ㄚ咪~~~你有毛病嗎?
平常幫你拍照你就一附死人樣,
現在貼兩片眉毛....笑的這樣開心??????

當然~每次整完果拔一定要去嚇小果威....



哀~~~這次連一起來度假的熊都被嚇到了...



兩個小孩真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果拔那濃密的眉毛與鬢角.....
看著那誇張的鬢角....
我又想到一樣東西!!!!!!!!!!!!!!

鬍子...



果拔就是不管怎樣一定要看電視,
被我黏成這樣還是要看ㄟ!!!

看完他要看的電視,
開始耍寶了!!!



小果威是要衝去拔拔的,
果拔的臉真的太欠打了啦!!!!

還有~果拔說~眉毛癢的話.....
要這樣摳.....



哈~今天就這樣......
耍寶結束,
最正常的孩子就是歐橘子了,
完全不被影響,
快樂的玩著他的~~~小球球!!!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小熊專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每天乖的不可思議的小熊,
昨晚依舊吃三碗乾飼料,
今天早上破紀錄的喝了600cc的ㄋㄟㄋㄟ,
吃了很多很多的小骨頭餅乾,
就開開心心的去了遊戲間了!!!

真的是乖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