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~
星期二接到電話~說要錄影,
打電話跟總公司請假之後,
一口答應製作單位!!!

我們家工地主任每個都比我還要high,
害我都很不好意思了!

這次錄的單元其實都蠻簡單的,
頭頂~咬著物品不能放~才藝,
前兩樣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,
我家歐橘哪有才藝阿????
他就是個快樂的小狗狗而已~
真的是很夭壽!!!

早上10點我們就到了台視的錄影現場,



小妞~你是知道你要錄影唷,
那你最好就給我正常一點,
少給我耍任性..............



(果拔真的很愛搶鏡頭)
想要吃零食~
你還吃....你給我去減肥,
當天的節目彩排+正式,橘子大概已經吃掉半隻烤雞腿了,
士林大香腸也吃掉不少,
(而且~我已經幫你買了整冰櫃的肉ㄟ!)
爽到他甘苦到我,這個小肥妞!!!!

今天~還特別帶了三位家屬.....



熊小朋友今天展現了難得的男子氣概,
他在跟小果妞打情罵俏的時候,
有一個臘腸葛格一直兇熊,
結果~~~~~~~~~~~~~~~~~~~~~~
阿熊發飆拉~一直吼人家!!!!!
熊~你不會是跟咪咪學的吧?!

大家快點看照片後面的光頭杯杯,
他會把衣服脫光,
剩下很三的三角褲,變肌肉猛男,
綵排的後我看到他突然脫光,
我真的~~~~~~~~~~~~~傻~眼!!!!

今天讓果拔陪,我很擔心,



因為他很沒耐心,
又有一些狀況~不是小狗仔不乖,
還好有一個很好吃的便當,
不過~黃老大也忍不住了,
熊老大的好脾氣也忍不住了,
小果威皮的跟猴子一樣,
只好~~~~~~~~~~



先回果拔的台北家~
等我跟歐橘子慢慢錄影囉!!!

早上10點~下午三點....
進入後台...



(此時內心os...老娘我等一下一定要去樓下喝星巴巴犒賞我自己!!)

下次有機會錄影的朋友們,
一定一穿短袖配外套,
後台因為效果~要噴乾冰+電扇,
冷到哈氣都會有煙,
台上100個燈光,熱到我飆汗.......
(我是個很少流汗的人!)

終於~四點半~結束.....
播出的時間應該是下星期天晚上...
我講的話~~~都不用太去聽,
真的~一切都是效果!!!!



橘子累到趴....
直接把美眉當作墊子睡覺了,
橘阿~~~好棒唷!!!!
果然是麻麻的大寶貝....

累到今天早上還窩在被子裡,


乖~~~~~橘寶!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小熊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熊麻~你家阿熊好像愛上我家猴子果...
他們最近都黏在一起,
玩在一起~


睡在一起~

(熊~你不要"青"我拉....)

而且~果子還去牽熊的大手....

(上:果手,下:熊手!)

嘿嘿嘿~~~~
這張熊很可愛,
每天早上喝ㄋㄟㄋㄟ都要用圍丟丟,
今天的熊卡嘴皮...



熊阿~ㄋㄟㄋㄟ不夠喝嗎????
明天給你喝更多好了!!!

還是......你不想要用小花花的圍丟丟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