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兩個星期果拔拔沒出現了餒,
這星期再把他抓出來給大家看看,
正好有個新的題材,
小果子昨天跟我去上班的時候,
正好發現了一頂~~~很經典的安全帽,
就把它帶回家玩玩囉!!!



阿胖一心一意只想要嚇到歐橘,
結果根本沒有用....
而且還被橘子跟果子聯手攻擊...



去........
果拔整不到小孩就開始自己耍寶....

先來個踢正步~



踢完正步不打緊,
不知道他哪搞來的電鑽ㄟ~



自己玩的一個很爽,
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這樣子開心!
只是我一直看果拔這件內衣很不順眼,
為什麼整個就是很醜,
V領~豬肝紅~媽呀....怎麼會有這麼醜的衣服阿,
我總有一天會把它丟掉,
實在是太醜了!!!

玩也玩累了....



唉唷唷威壓~
如果大家在路上看到這個真的會笑嗎???????

我發現...
原來只要把繩子調到最小,
小毛狗也可以帶ㄟ!!!

<歐橘橘>






<小果葳>






今日最high....
<阿咪咪是也>



慘了~~~原來,
阿咪也愛上耍寶了!!!!
阿咪~~~你笑的好開唷!!!!




PS....同場加映,



這張照片.....
我看的好眼熟,
一直覺的哪裡看過,
找了找相本,
真的一毛一樣.............



我的小果果~~~~~~
同樣是五月份,
一年後的五月份,
原來~~~~長大的浣熊,
是長這樣子的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