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狀況~其實很久以前就會有了,
以前很少會這樣,偶爾一次只是覺得很好笑,
最近越來越誇張了!!!

"到底發生什麼事????"



還不就是那臭小果咩,
最近一直很喜歡幫忙"拿東西",
為什麼要說最近"誇張"了????
待我慢慢揭曉...........







只要我們說~上樓睡覺囉....


大家一定會以為這個天真無邪的笑容,
真的是果果要乖巧的去睡覺了,
錯~~~大錯特錯....
一準備要踏上樓梯,
果果就會搶你手上的東西,
以前是叫果果拿自己的玩具上樓,
現在是果果會挑,
他要挑你手上的東西,
比如說~~~~我拿了一盒香蕉蛋捲....



整盒被搶走了咧!!!!


這是乖巧嗎????
搶到就整個拔腿往上衝,
那速度之快的,
我拼命跑都追不到阿!
而且~~~~這是我的香蕉阿!!!!!!!!!!!!!!!!!!!!

重點...根再後面會不小心看到果子那淺淺一抹微笑....


這個小孩的無影手搭配無影腳....
走的像飛的一樣餒!
真的很難拍!!!


走進房間才是恐怖的開始.....
死都不把東西給我,
一直鬼叫,
一直跳來跳去...............
他要吃我的香蕉蛋捲啦!



最近天天都在上演這種戲碼,
出門散步回家,一定要幫我拿包包,
我的小古蹟~~~整個都是用口水上過保護膜了,
昨天更是誇張,
硬要拿吐司,拿到二樓~~~
好啦~~~吐司都變形啦,
胖拔拔也不在乎,
只說果果可愛!!!!

再說~現在去寵物店也是這樣,
咬了一個玩具打死不鬆口,
結帳了還要想盡辦法弄出那個條碼給店員姊姊刷,
要不然就事咬著我的包包逛街,
孩子阿~~~~
妳打算自己刷卡咩???







這集沒看到橘子???
歐~~~她早就睡覺了咩...


一定又想問我~阿咪咪咧???
他阿....也想要幫妹妹拿盒子,
整個被他妹來個飛踢....
小子在客廳憂鬱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