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阿咪咪帶了胖X麻送的領帶曝光之後,
(這個X馬賽克很清楚了吧!!!)
胖X麻都說ㄚ咪咪是董事長,
今天...我就來曝光他的董事長在家被欺負的時況!!!





大家有所不知...
雖然我在外面都很兇,
可是在家真的很可憐,
就從每天要吃的乾乾來說......





橘子他都可以吃貴鬆鬆的NB...
妹妹也吃香噴噴的羊肉乾乾,
只有我每次都吃妹妹不要的飼料!!!!

橘麻麻來解釋...
橘子有時候會在室內拉屎,
而且那個小姐一直在自體發胖,
只好改吃素降低體位&維持身材!!!
當然...剩下唯一一個可以解決果果剩下來飼料的...
只有阿咪咪啦,
做人不可以浪費...所以~就只好拜託咪咪囉!!!


那我每次吃剩的就算了,





我明明就應該要先吃才對阿!!
不 只橘子先吃...
每次都還要等妹妹吃完我才有,

橘麻麻解釋ing
大家有所不知ㄚ~
ㄚ咪有一點點護食的狀況,
兩姐妹常常很愛去鬧那位阿尼基,
所以等我完全有空"瞪"兩位姐妹的時候才敢給阿咪吃!!





算了算了~這一切都算了,
不講吃飯....
就算晚上我想睡覺了,
總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他明明就很怕熱...還硬要跟我搶!
每次都把東西拿到我的位子上去吃,
弄的髒兮兮的!!!

而且我那姊姊....
她睡的更爽!!!





吼~橘麻又要解釋...
ㄚ咪咪一定要睡透氣的,
這樣子才能確保他的皮膚有通風,
只要太悶...皮膚病....又來啦!!!


我每天都好可憐...
睡墊子會被橘子K,
大位又被果子搶走了!
我......




而且每當我晚上心血來潮,
就想要玩一下獎獎麻買給我的jolly ball,
雖然那時候都已經12點大家都睡覺了,
可是我只是玩一下下,
妹妹都會說我很吵~一直罵我!








你看...我唸一下也不行,
妹妹罵我...
橘子阿寄也要揍我,





我............







以上就是咪董一的天...
真的是董事長???




當然不是阿!!!
他在家可是咪小貓一隻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