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的話題一直纏繞在阿咪的領帶上,
當然~今天是星期五,
所以~果拔就要出來一下囉!!



不要只顧著看果拔穿西裝就嚇到了唷,
重點是那個小領帶,
挖哈哈哈哈哈~挺適合的ㄟ!




不得不說...
果拔平時穿的很休閒,
但是穿上襯衫搭西裝褲...
整個很可愛ㄟ!

咪董的領帶帶完就換果果的大紅揪揪...




我想~大家一定都很好奇,
為什麼果拔都那麼好,
都讓我搞東搞西的,
其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是他有求於我,
比如說這個星期好了,
這個老大都在看網球賽,
所以我都利用這點來威脅他....
不給拍~就不給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!!!!

<幕後花絮>


說到這....
因為換啾啾所以先把咪董的領帶掛在橘子身上,
回頭發現......




挖賽~笑的超級燦爛的啦!!
(果拔說:換kiwi拉...他才不是趴車的!)




果果真的好怪唷....
帶這條也不像個大牌的狗官,
還是像個痞子哩!!!


ㄚ咪的心聲....




不過不用擔心果果搶了ㄚ咪的大位,
因為他這兩天其實是這個造型,









沒什麼大礙....
只因為有一點指尖炎,



(這已經好一些囉!)
這兩天不紅了,可是我們不在家也果果去舔,
只好用喇叭花伺候啦!

ps...看果果那樣子~他不怕喇叭的啦,他很享受ㄟ~


話說~最近很流行變形金剛,
為了要去看第二集,
昨晚認真的惡補了一下第一集,
看完之後的感想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傻傻的三個小孩.....

嘿嘿嘿,
今天上班的時候對著我家ㄚ福說,
ㄚ福~載我去上班...
它整個很冷!!!

唉~~~我瘋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