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還記得我前天po果果咬的戰利品嗎!!!

唉....星期三的~又多了一樣...電視遙控器!

真的很慘阿!!!!!

所以~星期四一早...
就商請歐橘子幫我多多注意Kiwi果果!
(我有付了3個肉條給歐橘!)

(臭小果~妳說那話...有沒有良心阿妳!!!)



(也對!歐橘~應該可以幫我照顧果果的吧!!!)





.
.
.
.
來跟大家解釋一下...
小公主本來有自己的房間,
因為房間沒有冷氣,
果拔拔堅持要使用大金....
(但是會被水果爺爺&奶奶罵到臭頭!!)
所以只好把果果放到二樓客廳來,
一開始果果都很乖,
我們都以為果果改邪歸正,
再也不破壞了!!!
沒想到...那都是假象,
一個星期之後漸漸恢復奇異果本性,
就是悲慘的開始....

大家千萬不要說果果不是狗一森(醫生)嗎?
怎麼會這樣..........
因為我發現~果果沒辦法籠內,
一熱就會澇賽...
(黑黑麻麻們~你們說對不對!!!不是我偏心吧!)
而且運輸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...
所以~只能認賠!!!
(所以我都不敢跟大家說kiwi是一森...太丟臉!)

星期四早上我又發明了新的...
在沙發下綁著牽繩,扣著果果,
限制了一些空間~
正當我得意的下班回家的時候!!!!!!!!

~晴~天~霹~靂~


(還好我拿舊牽繩........)



歐寶!!!!!!!!!!妳給我過來!!!!!!!!!!!!!





算了....我去找阿咪!!!!!!!!!!!!!!






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家的垃圾桶...
非常的精采!
我的果果真的很有才華!



果果不是要垃圾!
是要垃圾筒~
整個蓋子~咬爆!!!!!!!!!!!!!!



最近果果喝了一款高檔的ㄋㄟㄋㄟ...
(市面上沒有販賣!)
"鑽石Kiki牌"


香濃美味....
(口味很重~有麻辣鍋般的重口味唷!)
讓她腸胃變的好很多,
(便便都好漂亮阿!!!!)
所以阿~怎麼破壞~都不要緊!
身強體壯~賀哈!!!!!!!!!





SNG連線報導...
斷了第二條牽繩了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