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.....
果果又開始了一年一度的瘋狂掉毛期!
沒有養過黑黑之前,
我想的真的很簡單!
哪隻小狗不會掉毛...反正我都兩隻了,不差那隻小黑狗!
結果~我錯了........

差~很~大...............

從早上起床開始...


打不會停的兩姊妹...
從來沒有想過我是不是還在床上睡覺!
就算我發狂起來鬼吼鬼叫...
那兩個一樣不削我的存在!



啃來啃去我是不反對...
但是只要我在家...我沒看過他們兩個是停下來的!
就連我回到家都是黏在一起...


(阿咪在一旁慢跑...我們不要打擾老大的興趣!)

沒換毛的期間打來打去跟啃來啃去是無所謂啦...
但是!!!!!!!!!!
最近.....................
非常的慘!!!
扭打10分鐘之後的下場>>>


滿地都是毛...
相機只拍的出來一撮一撮的,
事實上滿地都是毛!
可憐的Dyson每天都要工作!

最近...
雅惠(陳老金他老母!)幫我買了支高檔的梳子....


(說出來價格...果拔會殺了我!)
剛好可以來處裡果果的毛,
一把刷下去.....
我差點沒送醫院,
我的毛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歐!!心好痛..........
阿果吃的爆毛粉的錢,
全部掉光了!
掉光光了~~~~~~~~~
快...叫救護車!
我快不行了..............
我需要急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!!!!!!!!!!!!!!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被阿狗點名了!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(以下~請歐橘子來回答!)

NO1. 幸福棒棒糖

綽號:橘子<<歐橘!
年齡: 5歲

生日: 2004/5/25

星座:媽呀~這是金牛??

專長: 忤逆自己的老母!



NO2. 幸福枝仔冰

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婆婆

是否正在交往:當然沒有阿~笑話!!!

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: 把零食桶拆了,吃到吐!

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: 先拿兩包肉乾吃吃再說!



NO3. 幸福尪仔鏢

點我的是:阿狗

他是你的: 狗朋友的麻咪

認識他多久: 朋友不用計較這個吧!

你覺得他怎樣: 因為腳踏車冷落阿狗!

你想對他說什麼: 是點名誰?橘子~奇異果~阿咪?



NO4. 幸福玻璃珠

狠愛的節目: 動物星球

狠愛的音樂: 不是我媽唱的就好!

狠愛的季節: 夏末~

狠愛的動畫:海綿寶寶(我麻咪說,我跟海綿寶一樣聰明!)

狠愛的人: 麻咪(不說麻咪會被打死!)

狠愛的顏色: 自己的顏色阿!

狠愛的國家: 台灣

狠愛的天氣: 冷死人的天氣~



NO5. 幸福竹蜻蜓

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

1. 以後天天吃肉~不要再吃飼料了!

2. 麻~快帶我去日本玩阿!


你是很專情的人嗎: 當然是!(明明就是自己害羞....)

最深刻的回憶: 在婆婆家使喚婆婆的日子

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:當然有!那找像我這樣美的金剛芭比!

你很愛微笑嗎: 偶爾啦!很愛裝屎臉給麻咪看!

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:當然不願意!

妄想什麼樣生活:神仙般的生活!!!!!!!

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: 吃屎吧!



點你(妳)的人是: 阿狗

你對他/她的三個印象:愛聞檸檬的小阿狗

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情: 我的小狗腦要爆炸了....

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:ㄟ!這話題~太害羞了!!!!!!!

幸福點點名

點不出來了啦!都要殺狗了.................

我現在快要殺狗了...
果果這三天瘋了,
咬壞一大堆東西!
現再只想衝回家海扁他一頓....

星期一:濕紙巾一包,垃圾袋一捲,PS2賽車遊戲一組,訓練包一個!
星期二:芒果乾一包,衛生紙一盒,便當4個,潔牙骨N個!
星期三:ㄤ口的工具組一組,小熊軟糖一小罐!!!

我回家不海扁那隻小狗一頓....我跟她姓!
哼!!!!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