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有說到橘子是個好褓母!!
(果果專屬!)
我又開始在觀察姐妹兩個的互動,
每天早上的活動都一樣,
但是我發現果果比較黏橘子,
橘子悠哉的躺在床上...
果果立即飛奔到橘子的身邊來!


.
.
.
.
.
.

.
.
.
.
.
.


我不太希望這個小狗自己去找樂子!
雖然說~我不想給他太多限制跟拘束,
讓他自由的發展!
但是~有時候我真的會被那隻狗氣死....
.
.
.
.
.


就是這樣!
每次都想說讓她自己玩,
都玩到卡住,卡到整隻狗該該叫...
橘子還要再把她挖出來!
歐橘這個保姆~真的不是很好當!!!
而且隨時會被氣到爆腦漿的機率很高!!!
太辛苦太辛苦...


來公佈一下~歐橘到底在做啥?
為什麼不理果妹了呢?



就是這隻小老鼠!
我藏了很久...歐橘又挖出來了!
我藏起來的原因聽起來很弱...
因為那顏色很像大便,
這隻老鼠去哪~
我都會嚇到~以為有屎在地下...


當然~解救完那隻臭小狗...
她就會繼續跟歐橘子搶東西!


.
.
.
.
.


歐橘子~每天都在重複這個循環...

自己玩耍~kiwi自個兒找樂子~橘子解救果子~兩個打一架....

真的是~歐橘好忙!<<好忙怎麼會胖餒????????

如果橘子一直不裡果果的話...
可憐的ㄚ咪就會被遷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<假日強檔放映-柚子狗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