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拿!!!!!!!!!!
我知道歐橘很胖~但是一直沒有去量體重!
歐橘一直都是個健康寶寶,所以幾乎都不去醫院的,
沒想到前幾個星期歐橘的腳就怪怪的,
發現是破一塊皮!
再過了一星期~走路還是怪怪的!
上星期就抓著她來去愛屋找謝醫生,
一上體重機!
嚇的我不知所措!
之前瘦到31~32,突然34.7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是~冷涼卡好!

好啦!其實歐橘沒什麼大礙...
經過謝醫生左邊右邊~瞧一瞧!
是扭傷啦!
驗了個血<<健康歐橘子!
拿了一個星期的藥~回家要休息不可以跑跳啦!!!



歐橘~~~~過來給我吃藥!!!!!!!!!!



我們阿咪咪特別的有愛心!
這幾天叫橘子吃藥...
他總是衝第一個撲在我身上!
唉...藥不用搶著吃吧...

橘子呢???


唉~~~~~~~~
叫橘子吃藥是一件痛苦的事啊!!!!

醫生還說要叫橘子多多休息,




兩姐妹天天黏在一起,
雖然是說腳好多了,
但是~這樣一直跳來跳去的,
我真的很擔心ㄟ!
(畢竟~橘子都五歲了~不是青少年了咩!)

也不是我愛唸...
果果真的是怪招多,
平時不愛練軟骨功的,
橘子腳不舒服的時候就一直給我練!






真的!
果果很瘦~整個"救嫩Qㄟ",
可以開發第二專長了!!!!

這兩個呢~就給我練了一晚上"嫩卡骨"!
也不想做沒用的阻止,
這就是每天玩累的畫面....




批ㄟ使...
鑽石麻麻這星期帶了我想好久的羊毛氈...
( = = 還有很邪惡的奶凍捲!)

星期一晚上開始~我就卯起來刺刺刺...

這就是我這兩天的成果啦!

<歐橘子&果果>



一定又要問我!
阿咪咧??????????????
這個阿~大家就要去砲轟kin麻!
那位媽媽一直逼我刺他家小孩!
每天都一直給我吱吱叫...
吵死啦!!!!!!!!!

<剛完成的KIN-還沒修剪雜毛餒!>



哼~今天晚上看電視再來~刺我的ㄚ咪咪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