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接招了吧我!
我把相機放在台北家忘記帶回來,
公司也只有2008.03月份的光碟,
所以~來回憶吧!!!!!!!!!!!!!

好可愛的果果!



這是他狗生最乖的時刻.....

因為她在睡覺!!!!!!!!


一睜開眼睛,倒楣的就是橘子了....




沒辦法...
總是會有想要休息的時候,
只好讓好心腸的橘子幫我照顧果果!!!















是的!
橘子也是會發火的...
但是~也不是說火到怎樣啦!
就是.............




到現在~
果果惹到橘子很煩,
橘子還是會以體重優勢,
直接壓制果果!!!


重點是~我看完這片光碟後...
我真的知道為什麼果果會被阿咪咬....

她整個就是惡霸...



請看以下...果果惡霸證據!



(看看他那手~還自以為可以把G藏起來ㄟ!)






(這樣~要怎麼拍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




(這是我的香包ㄟ!)







(買不到兩個禮拜...爛掉!)




以下是更誇張的.....


(床~是ㄚ咪老大的地盤!)

爬上去偷吃ㄚ咪東西就算了,
甚至........






真的很誇張!!!
所以~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怪阿咪...
可是~咬的是我不怪他也難!

因為~真的很痛!


你們看~~~~~~~~~~~~~~~





真的是.....
很痛!!!!!!!!!!!!!!!!!!!!!

所以~那陣子口罩不敢放的原因就在這!
一個不小心咬傷人了,
可怎麼辦溜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