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幸運的在牛油先生家幸運的抽到一條吸水毛巾!!

我都是買很像皮的材質那種,
沒有毛毛還會滑溜溜的!

這次看到牛油先生的吸水毛巾有毛毛耶...

所以一定要參加抽獎囉!

來~就是這兩條!



那位一號選手~
其實我不太愛用它!
他一乾掉整個就是很硬梆梆,
每次等它泡水一整個就沒耐心,
一個不小心又會被我撕破,
後來大家說不能讓它乾掉,這樣才可以用比較久,
重點是好臭,都有一股臭臭的味道,
丟去洗衣機洗~也洗不乾淨!

2號選手...
直接可以乾擦,
而且比較柔軟,
不像一般的毛巾濕了就很難在吸水,
吸水力真的不錯!
而且還可以常常清洗,
真的讚!!!!

所以~抓隻小狗來示範吸水力吧!!!



挖哈哈...
因為歐橘子在台北...
不然她會是我的第一試用狗選!

(因為阿咪很愛甩水~所以...我不想弄得全身濕!)

只能抓那兩光又不愛洗澡的小果子來示範!!!





其實也是因為水果妹最近沒有毛...
洗她最快~最省時間...
我的龍骨也不會痛!
(被他們踩的~都還沒好說!痛死了!)

說到毛...



毛~~~~~~~~~~~~~
毛毛!!!!!!!!
好傷感~我的毛毛都掉光光了!!!

唉....
掉光也好~
比較涼快咩!!!
(我在自我安慰!)


來幫果果擦擦囉~











哈哈哈~
這毛巾看起來長度不長~
可是很有彈性溜!
可以拉~很長餒!!!!!!


哈~

以下是我吸完水的比較!



充滿毛的小狗腿~好性感餒!!!!

2號選手真的有勝出!
我擰毛巾的次數少了一半...
不需要使出吃奶的力氣卯起來擦...
輕輕擦過就ok了!

以前那1號選手~我光擰它...就擰到手掌無力!!!
重點~它真的很臭...
臭死了!!!!


來~看果果稀疏的胸毛...
真的被2號選手擦的很乾!!!



好用的吸水毛巾~
真的大大節省我使用吹水機的時間!
夏天~果果其實撐不了多久...
吹水機的風到後面其實還蠻熱的,
所以我都會盡量幫牠擦乾,
她吹到熱風之後會"差差丟"...很難吹!
這條吸水毛巾~還真會吸...

我要殺一條大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唉~還有!
因為把玩耍中的果果抓來洗香香...
搞的那位小姐十分生氣!

果拔拔一把抱到樓上,
就開始裝可憐了!!!





很久沒看到果果吸奶嘴了吧...
她還沒戒掉啦!!!

ps.不要問我拔掉會怎樣!她會暈倒給我看......
還會失心瘋~
很恐怖!!!!!!!!!!!!!!!!!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插播~~~~~~~~~~~~~~~~~~~~~~

http://www.taipeigift.com.tw/bvote.html

麻煩大家幫忙一下囉~

上海老天祿魯味~
投爆他吧!!!
真的很好吃耶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