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
在燒錄這半年來的照片!
看到了幾張7月份去寵物展的照片。

因為我們都打算去掃貨的所以都不太會帶小狗,
在展場上有遇到忠老爸牽著她家女兒,
實在是很壯的一個小妞兒!

重點是那孩子超乖的,
老爸跑去忙她也就乖乖的在原地等她老爸。。。。




一開始還不知道這孩子是個女孩兒。
知道她的真實性別,
也未免~太壯了吧~孩子阿~妳吃什麼長大的ㄚ!!



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女~
牽繩也不用牽,
又是毛孩子~又是路人,
這小孩明明也跟我們小果葳差不多大,
(我指的是年齡~不是體型!)
個性差了十萬八千里嘞!

難得~這位"巨"美女擄獲了我們果拔!


(有看到頭的比例嗎?妞的頭好大!)

現在後~不是我要說!
臭果子~妳吃點飼料是會死咩,
整天給我嫌東嫌西的....
林老母我都吃過了~一點也不難吃ㄚ!
想到又一股火冒上來....

而且~而且~




奇異果~~~~~~
林老母我現在"就媚送ㄟ",
每天都在整我!
妳看看人家有多乖~
我現在都是殘障人士了,
至少對我好一點咩!
妳看~我一回家妳還這樣..................

各位看官們~請仔細看暸~










(蓋子+邊框)

||




橘子跟阿咪會偷挖垃圾桶~
但是果果不會!
她只會~吃垃圾桶!
這下,誰可以推薦我一個好的垃圾桶呢!!!



~~~~~~~~~同場加映-水果全家福!~~~~~~~~~~



上星期手還沒殘廢前刺出來的,
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淺力這麼強!

你們看果拔~



刺果拔的靈感很多!




哈!!!

一整個突然覺得我自己是天才~

這兩個小人~

真的好可愛啦!!!!!!!!!!!!!

ps小人情侶被果拔搶去上班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