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不知道是怎樣ㄟ~
這次終於受不了了!

之前團購都要被掀底價...
還有kokoro寵物店因為洗毛精試用品來跟我們果拔裝熟,
(這是貝達洗毛精業務親自打來確認詢問我們!)
一切一切的瞎事都算了!

怎麼這個世界越來越扯...

我到底是哪裡惹到妳啊!

我這個人說話很直~
我也不愛巴結有錢人,
Willson你給我滾出來說說看~
一個英屬維京企業的老闆,
叫我去買咖啡我直接叫他去喝尿了,
我根本不注重有沒有錢,
當朋友是看fu的!!!

算了~這就算了....

因為這些也傷不了我!

不知道為什麼...
友人去領養狗狗卻傳出水果家也去看過,
因為沒有喜歡所以沒有養!

真的是林老師....
我最近確實有要想養伯恩山幼犬,
但是我只有請"忠拔"幫我詢問怎麼從澳洲帶一隻有"小雞雞"的伯恩回來,
請問那些人~你們是通靈了阿...
我想你就可以搭上線唷!
我家去看???
我看鬼還是看魂...
哪裡看我都不知道了!!!!
是要我怎樣~



這些的這些都算了.....

因為~沒有人~傷的了我!!!


但是~你碰到我最後的底線...
我的孩子!
我的阿咪就算再不乖~多愛咬人那是我的事...

我不論在哪裡都會先提醒大家,
請不要碰阿咪,
因為阿咪真的神經分裂是個小神經病,
他一氣起來~爸媽是誰他都不認了,
妳要去摸他~我真的很無奈....
妳要我怎樣呢!
我有沒有講過~我有沒有一直強調~
我兒子就是會咬人~就是很不乖!
體型又不大~整個是很米妳的黃金...
但是我認清這個事實...
只要我們家的人都很愛他就好了!

真的很感謝妳幫宣傳我的黃金很兇!


我從來都不會說我的小孩乖~可愛...
他們有他們的特色,
你愛說什麼是你家的事~
但是請不要忘了~不要以為妳寫的東西沒人知道...
雖然是前陣子的東西了,
我還是看到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妳有妳的堅持~妳有妳的飼養方式~
但是~不要拿我家孩子還配合你的文章!
老娘我受夠妳了!!!!!!!!!


硍..........


最後~很慶幸妳挑戰的不是橘子...


妳再挑戰我家小孩試試看...


我叫黃吹西打死妳們!!!


我的三個孩子~
我的醜小孩!!!
媽媽不會讓任何人欺負妳們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