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沒回台北...
整個人有夠失落!

還好假日有可愛的女孩兒們陪我,
ps還有臘腸<<他是男的!
喬伊斯小妞拍了很多美照,
可是~她到現在都沒上傳给我...
所以~我都只能發牢騷了!

昨天...把今年最後一顆柚子給吃了...



把林杯先生抓出來當桌子借我放...
不過他的臉~相當的臭!



因為我真的很孤單又無聊...
我一整天都在整這兩個小孩,
當然~果果也有被我整。



我無聊到連廁所都刷的金閃閃的~
唉呀呀~
兩個星期沒回台北,
我好想~~~~~~~



這星期要把橘子帶回新竹好好的照顧照顧!
都是因為橘子沒來新竹~
所以水果們這上週有沒有過萬聖節!
假日都窩在床上跟奇異果妹兩個睡到天荒地老~

最近~有件事好困擾我,
我愛上吃毛豆!
可是~~~~~~~~~~~~
誰會煮毛豆!!!!!!!

教我!!!!!!!!!!!!!!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