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一進家門...
我嚇的整個以為我走錯家門了!!!

小果葳...的瘋狂症候群又發作了!
(其實沒停過...)

昨天我先到家,以前都是果拔先到家,
所以我都只聽果拔敘述家裡的狀況有多慘,
果拔也不會拍下來給我看,
他當然也不會罵果果,
只會默默的把家裡重新整理乾淨...

但是...昨天...



一回家就是這樣!
整個到抽一口氣!!!!!



唉~
我們家的衛生紙好像從來沒有一包用完過,
每天幾乎都被咬爛!

而且~明明放在櫃子上的拌飼料的零食...
整個爆腦漿躺在沙發上!!



還好我身體勇壯!
不然...今天哪還能公布果果的惡行!

對~就是果果!
那臭孩子咧~

奇!異!果!
給冷涼我過來.............



我一進家門就已經Q在那個角落裡了,
一直用這種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
不過這小孩真的很不知羞恥...
罵兩句而已~就擺臉色給我看ㄟ!



妳們看看她...
還是個伊森哩!
講兩句就不理人...像話咩!!!!

而且這小孩的手還是嘴真的很機車...
好好的開關也沒礙到他的眼!



地下的不拆...
幹麻要拆樓梯口的!
弄成這樣~有必要嗎!

不知道新竹縣的拆除大隊有沒有要徵新員工,
果果可以應徵嘞!!!


ㄟ~其實還有一樣私人物品也快壞掉了!
唉....
真不知道該怎麼說!
就是ㄚ咪拉........




阿咪以前是家裡最乾淨的小孩,
以前不愛跟果果玩~
只愛"吐"橘子兒的頭!
只是現在...每天回家看到的ㄚ咪,
就好像剛淋完雨一樣...
好可憐的小孩阿!


能控制果果的只有橘子...





最後結語...
我一定要在家裡裝網路攝影機,跟大聲公喇叭!
24hr監控那小黑怪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