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...
又是outback!
沒辦法咩~就是可以帶狗狗去,
服務又好!!!
雖然說~真的不是算"頂"美味的,
但是有那樣一個開放區域~
又可以讓狗狗自由奔放...

實在是太美好了!!

來~來~來~今天還是由水果姐妹坐檯~




咪咪...在家睡覺!!!
不然~哪個服務生屁股重傷...我就糗大了!!!
就算來了~帶著口罩綁在柱子上...這樣不是更難過?!
還是在家啃著羊大骨比較棒溜!


好啦好啦...
我們家呀~已經都不拍食物了!
就是上菜~馬上搶阿!!!!



可憐的金金....
有看過金金的人~會以為他很兇,
其實私底下的金金~很膽小,
隨便使個眼色~他就快嚇到尿褲子了...

連橘阿寄金金也不敢忤逆ㄚ~




這個小呆子~只會在桌子邊緣遊蕩,
哪像他妹阿...







我為了要整整這群貪吃的臭小狗...
拿出一跟祕密武器!!!

阿達~~~芹菜!!!





很好~這幾個傢伙都不理我!
果果.........




這應該是~腦子秀斗了...不然~果果是肉食性動物!
有一點點菜...立刻臭臉!

看到我整小孩的kin麻整個受不了,
又怕幾個小孩肚子餓,馬上.......





貪吃姐妹...





嘖嘖嘖...
我明明想吃布丁派,
臭kin麻說氣死蛋糕小朋友才可以一起吃!!!
哼......

我要布丁派!!!


看看橘子吃的那樣子~





而且~那天Rita應該是吃錯藥了,
她...搶橘阿寄的蛋糕!!




妳看看這個小妞...實在是很不怕死唷!!!

結果最可憐的是果果,
橘子的被riri吃ㄧ半,
果果的.........



後來果拔又捨不得他的公主沒吃夠...
再切一盤~




這孩子...不敢跟阿寄生氣,
跟蛋糕生氣~
用門牙~瘋狂的啃著軟綿綿的氣死蛋糕!!!


唉~老金那個小傻瓜...
人家都在吃了!
他還給我守著蛋糕!!



人吃飽~小孩兒也吃飽...
結果~不知為啥的,果果開始惹Riri。




riri當天生理期,
我特地教導kin麻如何使用尿布,
尿布一包好之後~riri整個渾圓的屁股就展現出來了!
就開始~追殺奇異果!!!





完全呈現狀外的橘子跟Kin...

Riri繼續追殺果果!



最後...當然沒追到!
果果跟本是猴子來著~riri一定抓不到果果的!
只剩下兩個湊熱鬧跑的快斷氣的...橘子&kin!


尤其是kin...
年紀輕輕~跑的比橘子還慢,
我想~應該是腿短的關係吧~哈哈哈哈!!!

還吧!回渡假村休息一下吧~



休息!才有晚上的大餐~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