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哈...
上集說到~




OUTBACK離水果家很近,
一大一小的麵包車就回到了渡假村...

回到家~
小朋友累是正常的...
都卯盡了全力在跑跑跳跳,
就是不知道那兩位爸爸再累什麼ㄟ...
而且實在是很不把我們兩位媽媽放在眼裡,
大家評評理~這樣是對的咩!




太誇張了!
本來想說小孩子們休息就不要鬧他們了~
誰叫那個臭riri...




到底是怎樣????






真的沒怎樣啦...
就是鄰居家的雪納瑞出來放風,
riri就整個氣到一個不行,
明明也沒見過面,
就是不知道ri小妞再兇什麼!!
連橘阿寄都被吵醒了~




是的...那小狗回家了~
我看riri已經醒了...
閒著也沒事...來玩小狗!!!!!!!!!!!!!





跟本就沒怎樣~哪會慘!
不過就穿件衣服而已!!!


Kin~哪有慘!
我覺得很可愛呀~




硬穿進去的!
kin就整個要死不活的臉~
實在是......太好笑啦~
縮蕊囉~老金



而且~riri明明就很可愛!




不知道為什麼...
妞妞一整個很色,
幫riri變裝之後!





妞妞...
其實我都一直不知道他去哪裡!
她小不巄東的,走路也沒聲音...
一下出現在桌上.




正想說~這衛生紙盒超可愛...
馬上被妞妞青!





這小傢伙超難控制!

桌子上睡的好好的~
又突然出現在電視櫃裡面!




突然一下那妞妞又不見了...
回頭一看~






太帥氣了吧!哪隻小狗會這樣睡覺阿~
我的天唷!!!


最後~不是我要說...
那個kin麻...大家不要看她整天弄的漂漂亮亮的,
又很會坐東西給小孩子吃...
其實她....為什麼喜歡煮給小孩吃?!
因為金麻不會幫食物調味,所以煮給小孩吃~很剛好!
所以...晚餐就是我跟果拔下廚煮東西給她吃,
唉~~~
看看我!!!!



一整個超賢慧的ㄟ~
晚餐多麼的豐盛!



(好啦~烤鴨是買的咩!!!)


吃飽後...
我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,
超慘的!!!

不信大家看橘子...




超恐怖ㄟ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