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的星期五~
本來要寫老金在我們家的續集,
可是這篇~不寫真的太對不起我自己!!!

最近~買很大...
從美國運了兩款營養品回來!!!

第一款是上次說的~
拉吉姐介紹我ㄧ款營養素!!!




這款營養素一定要給一個



(台灣沒有販售)


而且一定是賣給果果吃的...
封面就有果果!!
你們看...



真的很像果果對不對!!!!

不囉唆~報價...
商品+美國轉帳費+境內運費+國際運費=NT2519

還買了...爆毛粉



便宜屎了...
香港買1磅240港幣再打個9折,約一包NT1080
(5磅約NT5400)

商品+美國轉帳費+境內運費+國際運費=NT3801(5磅的價格)

你們縮~這樣偶...以後要去香港哪有樂趣!!
美國寄回來都價差這麼大了,
香港~難道我要跟 say骨掰了嗎?!

凹屋~~~~~~~~~我愛美國!!!


~回到重點~

營養素的效過就是補充一些營養,
顧皮膚還可以促進腸胃消化吸收,
聽說拉吉吃這個才變成圓滾滾的!

(阿果子~就這樣開始食用了...)

事情是這樣的...
果果星期三晚上給我耍性格,飼料愛吃不吃的,
(果果是等我會給她吃更好的東西!)
可是冷涼我極度火大.......馬上收!
(果拔的心...都碎一地了!!)
當天果果晚上就餓到前胸貼後背,
凹屋凹屋的鬼叫,
這次狠下心了~一定要狠狠的餓他個三天三夜...

直到我星期四下班回家...

慘透了!!!





黃~小~果...屎過來!




看看妳這屎樣子,
妳以為妳爸在就可以這樣不知羞恥咩!!!
紙箱拿來吃就算了,我的小熊尼尼...



頭都拔掉了~我超想大哭的!
厲害的是~
像框在原本的位子沒有動過,
我還是在沙發上找到小熊尼尼的頭才知道像框壞了!

以前~不到10點不吃晚餐,
今天六點就唉唉叫,
已罕見的快速喀完飼料...
再吃了生牛肉,
(以前吃完飼料+牛肉~就會撐到不會動了!)
這次竟然跟我要了一根麻花捲餅乾!



我自以為餵飽了果果,就放心的跟果拔跑去游泳了!
一進家門更是恐怖...
因為零食箱我沒扣上,果果竟然偷吃了...
20片的羊耳朵,20根約10公分的小嚼骨,
還有一包牛脖片來不急吃!

我~該笑嗎?
果果以前是個會飽的孩子,
這個營養素~也太神奇了吧!!!!!
我早該買了!恨......

體重也從30一路升到了34...
果果~不是排骨精了

ps晚上果果還啃著果拔買的32吋牛皮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