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3月剛帶果果回來的時候,
曾經想過果果可以當ㄚ咪的好妹妹,
可以陪咪咪玩耍,
結果這個夢想24hr之後就破滅,
阿咪就咬了果果,
咪咪對果果的防範心真的很重,
到7個月之前總共咬了果果3次,
後面有兩次橘麻麻我母愛發作有去救小果果,
一開始果果被兇真的會很害怕,
到最近4個月...果果不怕了,
咪咪兇她....果反而會一直鬧咪,
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像過~~~兩個小朋友可以玩在一起,
或許....咪咪也是一直看果果跟橘子一起玩耍,
ㄚ咪也學會了......
這一兩個星期......阿咪開始跟果果玩耍,
我一開始只以為阿咪事心情好,玩一下,
結果不是耶~~~兩個人現在感情好好,
都抱在一起打,


:ㄚ唷~~葛格你不要搓人家耳朵拉!!!!

這麼開心ㄚ...
你葛格又躺著跑步囉...



兩個這樣子玩真的很感動,
咪咪也玩的一個整個人躺著扭來扭去,


:葛隔你壓到我的頭了啦....麻麻說我的閃電頭會亂掉拉!!!

~打鬧影片~
{###_orangemama/27/1086434629.flv_###}

阿咪喜歡上小果其實有好有壞,
像阿咪很愛很愛歐橘子,
要是歐橘子發出一點點求救訊號,
阿咪就會變得很警覺,
我怕現在要是姐妹倆一起發出求救訊號...
阿咪可以整天只會去跟人家打架了吧!!!

哀~~~~~真的是感動又有點擔心,
害我現在又想起我的橘子,
三個一起玩一定更好~~~
橘~~妳說是不是阿......


:麻.....妳想我唷???
橘麻:真的還蠻想你的....
:妳不要太想我啦....
橘麻:為什麼??!!!


:因為婆婆現在帶我去碧潭跑跑囉....掰掰!!!

死孩子....天天過得這麼愜意,
我突然也好想當你唷,
妳給我過來坐辦公室賺錢養我~~~臭橘!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嘿嘿....我的新寵物!!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他們是蓋斑鬥魚,
胖幾送我的,
害我又花錢幫他們買了小小的豪宅,
前面那是黃大大男生,後面的是黃小小女生,
他們其實只有4~5公分那麼大,
整天都躲在水草裡面...
一點也不好玩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