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哈...
我不是牛仔!
但是我今年霹靂的忙~忙到我媽是誰都忘了!

所以自己讓自己放了個年假...
醒了就吃~吃飽又睡!
(循環了9天)

今天~就從九天前講起吧.....
(不要罵我!!開工麻....乖唷!)



除夕...依照我這個賢慧的媽媽,
當然是幫小朋友"傳"了一桌的好菜!!!



那顆番茄是個狠腳色!
裏面充滿了雞心炒飯,本來要加個起司一起焗烤,
不過阿咪跟橘子兩個人的體重...已經是極限嘞阿!!!

所以說..橘阿寄跟咪老大大部分的量都是蔬菜!!!

但是相信我...橘子不會嫌棄的!
她愛的都會氣屎呢...


哀...跟番茄生氣的狗沒什麼大不了!
跟鍋子生氣的狗比較北七...



嘿嘿....
因為阿咪咪在新竹!
照片由吹西小姐拍攝...就沒拍太多了!
(而且~靠太近...等等阿咪連吹西都一起吃掉嘞!)

來來來~看看果果的!
大致上都是差不多的料理...



因為果果上被子可能被蔬菜殺屎...
所以她絕對不吃蔬菜!
菜色就作稍微的變動囉!!!

但是果果的臉...依舊很欠打!


整個火大!
橘子3分鐘吃完...
果果硬生生的要給我吃10分鐘!
吃的橘子眼睛都快要掉出來了~

ps當然~17歲的小老狗~也有一份唷!



牙齒快掉光光的小老狗...
也是很個狠腳色!

ㄟㄟ~大家要注意了唷!!我們家還有一枚重要的成員...

泡菜先生!



他可不是個普通的角色!
想當年小GG還在的時候~比阿咪還厲害哩...
泡菜跟橘子一樣大~今年六歲囉!

小朋友們都相處的狠ok...
不過自從某一年~橘子阿寄把頭伸進泡菜的家,
被泡菜狠狠的巴了頭好幾下之後...
每次泡菜來...橘子阿寄都超緊張,



嚇的眼睛都快掉出來了!

至於..果果...那跟沒神經的小狗...就...



就是這樣!瘋狂的用鼻子搓他的表哥...
就連把表哥放回籠子裡,
兩姊妹還是不肯讓泡菜過個好年!



偷偷溜進房間的果果...
把泡菜的家搓的鏗拎鏘啷!!!!!!!

又不知道為什麼~阿寄突然又對泡菜的食物非常有興趣...



就這樣...過完了我們的除夕夜!!!!!!!

因為~阿木我又累嘞...1點睡到隔天1點.......
我太厲害嘞阿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