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最愛烘的是這個...

這個是...將錯就錯之半筋半肉的牛筋條!

上次去市場看到一大片牛肉...跟A3的紙一樣大!
約1~2公分那麼厚...我整個就覺得是好物!
就下手剁了一些回家...
回家一切才發現...是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根本不想要用煮的!
就切成一條一條的甩去烘了!

大部分是筋!但是夾帶著一點點牛肉...
一點也不油~烘起來整個可以跟牛腱骨來比!
不過這個東西呢~烘好久........
整整烘了24hr...
等到兩隻大狗都想離家出走了!

滿屋子的香味~又等不到吃的...
而且我叫阿咪出來~他還瞪我!
害我整個不知所措...



三個小狗都很愛這味...


歐橘子先吃~


小果子小朋友~那陣子嬌嫩的肉肉腳...又刮傷了!
只好我來幫她服務!



ㄚ咪我就有點抱歉了....沒有注意到他的牛筋~只比紙厚一點點!



我說~拉吉姊妳快去買這個吧....
乾燥機要多操一下!
hahahaha~

還有還有~我亂買的小零食~

6小根$2XX...<<我怕果拔殺屎我!
吃吃就好!因為~太貴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