縮蕊~有點脫稿!
但是~慢慢來麻...新娘最大ㄟ!!!

還是感謝一下來參加的各位親朋好友...
謝謝大家^^

現在先回到~~~那天送喜餅的日記吧!!!
我們來去找威力...



對低~~~就是威力!
很可愛的小威力........





這是我們公司的老闆~Mr.威力
小威力...深深的被kiwi傷到了內心!
因為...從來沒看過像小黑的狗狗...



小威力都快嚇死了...
果果一整個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家,
無視於威力瘋狂的吶喊~
就自己走來走去找他最愛的姨姨們!!!





晃來又給我晃去...
每個小地方都檢查了一下...





每個姨姨都給她們來個深情一眼...





威力的心都碎了....





ok...到這邊!!
我們先給胖胖一點鏡頭...
因為胖果拔快要占據了我的公司!!!





胖果拔真的很容易融入各種傢俱...
胖果拔看到他心愛的果果一直黏著各位姊姊們....
也是吃醋的很嚴重!!!




果果接受到把拔濃厚的醋意之後...
總算有點恢復正常!
本來打算來個合照~~~
但是威力實在是太生氣!!!




說真的!要是我~我也很氣ㄟ~
本來是小王子的...
因為果果來~還被罵壞壞...
要是我~我就把奇異果削皮吃掉了!!!





很挫賽...趕緊挽回一下威力的心~
來去戶外約會一下好了!!!



本來想給威力看一下夢幻的水果姊妹...
但是兩顆水果~一整個很不給面子!
給我當街打起來...


算了...我真的沒那個命吧...
三個小孩都很脫線,
難怪兩個女孩兒都沒男朋友!!!

不過我有跟果果說敲敲話...
可是威力看清嘞~已經騙不到威力小開嘞~
(臭果...妳媽的下半輩子被妳毀了!)



威力一整個就是很想離果果遠一點....



哀...威力ㄚ!!
姨不怪你...
突然看到一個很大的妖怪~
中分頭又畫眉毛...還很騷的穿了四隻短襪...
是我我就想打她了!!!

心在滴血的我~跟威力說古掰...
也買了一些台中的伴手禮~
(我要自己吃的~哈哈!)
我跟果拔來去...好吃的大肥鵝啦!!!!!

<大肥鵝>



大肥鵝的量不少~
當天我們又還在減肥中...只能默默點的好吃肥鵝...
兩個小孩也掛在我身上等我吃完肥鵝!

好心的服務員兒...
也幫我安排了好位子!!!


真的...果果的頭伸進去差點拔不出來!
橘子差點給我跳下去幫我加菜!

整個就是吃的我很想殺小狗....

the end...


請期待果麻麻的婚禮吧!!!
(禮服超爆的~不看~~~太可惜嘞唷!!!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