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3.6...
水果家的大日子!!!
本來想放上我們婚禮的影片,不過檔案太大啦!!!

結婚那天...
凌晨5點就起床了,
天還是黑的呢!自己叫了台小黃車往蘇菲雅去。

七點半就被很厲害的姊姊畫成美麗的公主,
沿路上~在載回我那三位美麗的寶貝!




(范范,素敏,伊敏...左至右!)
分別從中壢,彰化,新竹上來跟我會合...
太愛你們了!

雖然阿寄我之後不能陪你們一起嫁...但是~還是會陪著你們的!!!

還有我的大嫂...
也是很辛苦的起了個大早!
不過~我說大嫂...妳笑的好開心唷!




今天水果舅也是女方這邊的攝影師!!!



嗯哼...再次強調!
我跟水果舅一點也不像啊...




好~新娘子準備好了!
我們來看看新郎&我的禮車在哪兒?????



6台++起來不知道有幾千萬嘞吧!

相信我...我的駕駛都是帥氣的"老大"!
每個都超有型...

本來有台很殺的GTR是前導車...
但是~果把拔說馬力超大~一踩下去會撇輪,
(整個沒人敢開...等等一腳飛到高雄了怎麼辦!!)

還有一位老大~整個霹靂有型!
超恨的是我沒合拍照...
(捶心肝ing)




真的!從此之後...很多像片是斜的!!!
意境真的~不同反響啊!!!

來看看我的禮車吧...



很辛苦兩位嘞~
沒陳董的話~我看我一整個婚禮都不用搞了,
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!!!
(就外省掛的...哪有習俗溜!)

還有一位~很辛苦的小叔...



真的是童子!
因為3/5負責跟果拔拔一起睡搞搞...
想到我就笑到快屎掉了!!!

來~時間到達9:00...
果拔拔~來嘞!!!



在大門口就給我大叫...
"妹子~我來嘞"!!

我當然知道~人加拿大聲公講的也沒果拔的嗓門大聲!

然後~我就出來見人啦!




拜別父母後...我老被已經整個快哭了!!!



老被大聲的說:好了~就這樣!!!
婆婆沒有撥水~我也沒丟扇子...
因為~我還是他們的!!<
這中間~我發現...
我的禮服很重之外,那束花...


 


離開前的合照...
 



一整個很不開心的老背...




好了!!!我要表演特技的時候到了...
大嫂說坐進去之後不可以動,
所以要跨大步...一口氣~踩進去!!!!!!!!!!




真的!!!重點是~我不知道這車那麼寬...
我整個快要劈腿了!!!
白紗整個襬很大...我整個只能用半個屁屁坐在椅子上!!
到新竹之後~整個屁屁超酸的!

來看看我那美麗的~超大單眼皮!!




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...
果拔笑的沒停過!!!



這場結婚~果果放在新竹,
橘子阿寄就自己晃來晃去,
我以為橘子看到我離開會很傷感的...
沒想到那屎小孩...給我滿臉微笑!




恨!!!!!!!

(1小時的車程....)

鏡頭轉回竹北家...



那八仙綵我真的有嚇到...
也未免太大條了吧!!!

新娘子~~~來囉!!!



這群子真的是個很恐怖的玩意...



新苦阿梅嘞...
(三嬸嬸)
很辛苦的幫我拿那個又重又長的裙子!!!



你們看...
整個站滿了樓梯的裙襬!!

一群人好辛苦的走到新娘房!!
(1F-3F)



我不是說假的!
那真的很重~霹靂重!
我也終於了解...那頭紗...蓋起來超熱的ㄟ!!!

我有強調我要跟張哥來一張~



我的新秘!!!



我的新秘超正點...
穿上白紗就是要瘋狂的拍照!!!

也因為果拔從新竹殺來台北迎娶,又在殺回新竹...
一整個行程就是很趕!

在家不到10分鐘~又殺去飯店了!!!




這台白餔餔真的好帥...
一整個就是有殺氣!!!

前導車進場~就是我的禮車來嘞!!!




說到那兩個小人!
要是我知道婚紗店只有小人...
我就訂做小熊了!!
那兩個小人~頭髮都吹歪嘞啦....

我一到飯店門口~就是這強大的陣仗迎接我!
搞得我相巨星一樣ㄟ~



瘋狂的閃光...卡茲卡茲卡茲!
我不騙你們!隔天我眼睛張不開~
酸倒一種極限!!!
肯定是被閃光燈閃壞掉的!

看看胖果拔...我真的覺得他下巴會脫臼!



你們看看這恐怖的白紗...
整整5個人一起拿!
我又拖了個美麗的小姑來幫我一起扛ㄟ...




待續...

(阿珠+阿文...你們兩個在我的新娘房很蘇湖後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