耗時3週的婚禮...
最後一場2010.03.13畫下完美句點!

訂婚的慌張...
結婚的緊張...

歸寧只剩下...耍寶!!!



第三次了嘛~
一回生二回熟~
第三次整個就是開心了起來啦!

請晚上6點的宴會,
兩點多我就到了!



三軍軍官俱樂部呢!!!...是不講究服務低~~~
所以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!!
佈置,酒水果汁,喜糖瓜子兒,都是要自己準備的!!!




雖然是說一般人很少會來這個餐廳!
但是我還是再度推廌國賓阿...
一整個就是專業+親切!!!
連假葡萄酒都會幫我們準備好!!!



怎麼說他是假葡萄酒呢?!
因為~每桌都敬真酒...我豈不是喝到吐阿!
這場都軍人溜...大家都卯起來喝很大的,
喝真的~不是你死就我活,太恐怖惹!!
所以我們還自己殺去隔壁的軍公教福利社買了一罐...
(很帥氣的福利社唷,還要有證件才可以進去哩!)


這場歸寧~我真的是玩開了...
拿個相機到處合拍!

先來拍個很久不見的表哥...



個人覺得~表哥挺帥的!
以前...小時候還會跪地痛哭ㄟ,
現在一整個就帥氣!!!

再來是我那巨人堂哥...



我堂哥還蹲低嘞!
你們說他是不是個巨人...
我個人也覺得我堂哥很帥!!!

大堂哥沒來~因為整個巧倒一個極限,
大堂哥<<也是個巨人來著!
跟我同天結婚...習俗說我們不能見面呢!!

不知道是不是山東人都一定要很高大...
連我自己的哥哥在內...每個人都跟巨人一樣!
搞得我都以為自己很嬌小...
結果一出來面對社會大眾,整個就是個壯妞!
(我在家可是個哈比人呢!!!!)


不哈拉了...時間差不多,
胖胖也要來個造型了!




我也來最後的補妝...




換裝完的胖胖...一直要跟大家說他變瘦了!
可是...大家好家不太給面子!
連媽媽都看不下去惹!!!!!!!!!





O~K!!

登場啦...



我一直覺得那兩個燈很奇怪...
真的很像壽桃!

這場算三場裡面有吃到東西的一場...
因為心情已經不緊張了!
我也不顧形象的卯起來吃...


黑壓壓~來...
又到了敬酒的時候!!!



不是我在說...
這場真的很愛乾杯!
喝的我都快得糖尿病了!!!

每一桌都很愛來一杯...
早知道葡萄隻就+點水!!

這三場給我的感想就是時間飛快...
因為~突然間我又要換裝送客了!



不過這場也沒有送太久!
因為我老爸很多朋友堅持喝到掛點才要走!

最後來一張...可能是我此生最瘦的照片了!






補.......
忙完了三場!
把橘子阿寄也帶回來了...
兩姊妹笑的合不攏嘴!



當然!!!阿咪臉又臭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