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黑~
3.6當天國賓飯店有提供一間很蘇胡的新娘房,
讓新人可以換衣服&休息,
不過橘麻麻本人到達現在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...
也是事先請古龍的阿母幫我"開房間"!!

<很厲害的新人房...>


國賓真的很貼心!
怕新娘子沒時間吃飯,
還準備了許多小點心可以填肚子阿!!!

來~我們來看一下那位開房間的古龍麻...



實在是有夠誇張的...
豪邁的中指~有夠搶鏡頭的!!
還有~好朋友阿文小姐...
一整個比古龍麻還要誇張!



這是在摳腳皮來著吧!!!!!!


街瘦了巨星般的迎接~
進入國賓的我...
呈現在一種非常尷尬的場面!!!


超誇張的大裙子...
需要4個人幫才能進的了電梯!
而且當天我真的會被電梯搞暈!
吃飯在10F...
我必須要先搭電梯到12F,再轉客房電梯到24F...
一整天都呈現在跑百米的狀態!



這裙子~坐也不是&站也不是!!
在房間裡渴的都快瘋了也找不到水喝...
香檳整個拿起來狂飲!
還沒進場~差點就喝掛了!!!

(新娘休息ing)

轉換鏡頭~現場狀況....

<主桌!>




當天有播放影片的部分...吳明不讓我讓傳說!超可惡的~



水水水...
國賓整個就是很厲害!
好像只要人進去...其他鎖鎖碎碎的小事情都不用新人操心!

<沒曝光過的大+很大照片...>



當然還是以我的寶貝們為主...
好愛好愛他們!!!
連副總都說...妹阿的婚紗照裡面都是狗餒!!!


時間也是差不多了...新娘~開始移動到會場嘞!!

到會場外面,大家趕快調整白紗...
很緊張的時候!!!
最可愛的小叔叔來了...



可愛的小叔叔給我瘋狂的拍拍手~說我很漂亮!
害我一整個都害羞了起來!

趁著一點點的時間~我趕緊跟我老爸來練習一下走路!



沒錯!
我老爸可能整個很不想我嫁人...
要不是把我裙襬拉到大腿,就是瘋狂踩我的裙子!
此時的內心...只希望那條紅地毯千萬不要很長,
我一定會被我老爸搞到撲街!!

也沒太多時間想太多...
因為~胖胖已經出場了!!!!



這輩子沒那麼帥氣過的胖果拔~
整個很帥的邁開大步向前走!

(心情緊張到快瘋的我...也要出場了!)

出場的歌曲~整個感動了我的心...



本來兩個很感動的父女...
因為我不知道有乾冰,兩個人差點嚇到閃尿!!!

而且我家老爸突然舉起手來瘋狂的搖擺...


.
.
.
.
.
.


這條紅地毯走的我很心慌慌~
因為時間上的問題,我們根本沒有預習過!
整個就是又擔心又緊張哩!!!


.
.
.
.
.
.




哎呀呀~新人麻...
難免要上台一下!
不過我已經把所以的程序弄到了一個最簡單!

先請了胖胖的處長上來演講...
處長一整個很忘我的說了他很愛胖胖!
整個縣府的朋友們也愛胖胖~哈哈哈!


也很高興~縣長也來參加了我們的婚禮...





兩位大人~整個就是講的太激動!
我跟果拔的注意力...
就是怕兩位大人物掉下舞台XD!

國賓的部分也安排了很多"遊戲"...

<香檳塔>



果拔拔卯盡全力一股做氣~整罐到下去!
害我都一整個傻眼...

呀比~下台之後我好想吃一些東西...

可是根本來不及!
吃了一粒湯圓~
馬上被叫去換衣服!!!
一整個就是狂奔................

換了第二套禮服...
剛剛好的遇到我的帥老闆!!!

你們一定猜不出我老闆幾歲的...整個打扮得太有型了!!!
整個是~型男老闆!!!!!!!


這套服裝...
也要玩個遊戲!!!!

來個幸福的三層蛋糕~



還有另一個小遊戲...
因為呢!我怕沒人要搶我的捧花...
所以我只好~指定人選!!!!!



希望把我的小小幸福...也能送給大家!!!

兩個小遊戲結束後...我好想大口的喝魚翅湯!

可是...我要去敬酒嘞!!

我的心~在吶喊...我的魚翅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瘋狂的敬了34桌後...
橘麻麻我整個就是把腿就跑上24F,
換上我那送客服!!



拍拍拍~
拍了好多好多好多!
挑了些我認識的出來...

真的很感謝大家來參加!
也很感謝野柳家族!



謝謝你們的幫忙!!!!
3Q

還有遠在美國的野柳寄來的卡片...
真的很貼心!!!



謝謝^^


3/13...回門!!!
~敬請期待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